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国标后店主还好吗?口味棒自救是否有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200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的国标目前已经正式执行,电子烟作为新型烟草也正式受到正规监管。之前那些口味多,又甜又凉的正规非国标产品正式告别,于是习惯了抽水果味的人,要不就是疯狂屯货,但是囤货总有耗尽的时候,并且还有可能遇上坑爹的假货仿货,个人觉得一段时间之后能别想就别想了,哪能一直有悦刻五代弹买得到。电子烟的国标中对雾化物的成分等作出了限制,101添加物名单和国标电子烟上市前的评审过程决定了国标电子烟不会有非常浓重的烟

电子烟的国标目前已经正式执行,电子烟作为新型烟草也正式受到正规监管。之前那些口味多,又甜又凉的正规非国标产品正式告别,于是习惯了抽水果味的人,要不就是疯狂屯货,但是囤货总有耗尽的时候,并且还有可能遇上坑爹的假货仿货,个人觉得一段时间之后能别想就别想了,哪能一直有悦刻五代弹买得到。

电子烟的国标中对雾化物的成分等作出了限制,101添加物名单和国标电子烟上市前的评审过程决定了国标电子烟不会有非常浓重的烟草以外的风味,因此在国标未作出修订,评审执行无调整的情况下,悦刻是不会出以烟草味为主的其他口味了。

习惯水果味的人应该怎么办?

一、抽黑烟弹市面上目前盛行的各种一次性水果味电子烟产品,可以说多不胜数,这些产品都是抓住了消费者喜欢果味的心理,但是这类产品属于三无产品,品质堪忧,一来是烟油成分不明,之前大家之所以对电子烟有误解,就是因为有些电子烟烟油里面添加了违禁品,这些违禁品会导致上瘾或者其他问题。而即使是只有PG、VG和香精香料的烟油,它的品质也是有区别的,更别说雾化芯是否会在解离的过程中是否会雾化出一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所以我个人来讲,肯定还是会选择品牌大厂的合规产品。

二、强迫自己适应国标悦刻、YOOZ柚子徕米目前上市的这些口味,总体上来讲没有觉得有什么大的差别,都是淡点浓点,稍微甜点或者不甜的烟草口味,遇上不少客户,加税之前屯了一堆国标弹,一个月之后发现自己实在抽不下去,又开始寻找替代方案的。

三、国标产品+过滤嘴/增香棒结合客户需求和国家法律法规,目前有一种新的电子烟用过滤嘴产品出现,市面上目前在售的试过几种,之前悦刻的小金支、据说是小金支换皮的喜格瑞果味加加雾化伴侣,赋味真香支,乙器,小彩芯,大棒子……种电子烟用过滤嘴,除了提供丰富的口味,解决接受不了国标电子烟烟草味的问题以外,还可以再次过滤电子烟的蒸汽,虽然我们概念里都认为电子烟是减害的,但是实际上烟气中多少还是会有一些有害物质的,烟气通过增香棒的过程,也能够过滤掉一些有害物质,进一步减少抽烟这一行为对我们健康的负面效应。

四、抽卷烟对电子烟的使用者来说,卷烟危害远高于电子烟是常识,但是假若适应不了新国标的口味,是不是折回头抽卷烟就成了很多从卷烟转化而来的电子烟用户考虑的选项之一了,但是对于众多从一开始抽的就是电子烟的烟民来说,抽卷烟根本就不是考虑范围内的选项。如何让已经在使用减害产品的烟民们,不向危害更大的产品转向,也是赋味真香支这一类过滤嘴存在的意义,让更多的人接受并接纳新国标产品,拒绝三无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