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拿证一夜狂欢,一年超过3个亿颗烟弹许可,“霸气十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23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703    评论:0    
核心提示:真是深夜突袭,一夜之间,中国最大的电子烟龙头悦刻宣布拿到电子烟生产许可证,成为雾化业一大热点。而悦刻拿证这一公告发文,足
真是深夜突袭,一夜之间,中国最大的电子烟龙头悦刻宣布拿到电子烟生产许可证,成为雾化业一大热点。而悦刻拿证这一公告发文,足足有6万多人阅读关注。
从中国烟草局网站也的确看到,深圳雾芯科技(即为悦刻)的确已经许可证办结状态,其申请时间为6月28日,和现在相差没有一个月时间。
深圳雾芯科技(即为悦刻)的确已经许可证办结状态
深圳雾芯科技(即为悦刻)的确已经许可证办结状态
△ 悦刻终于拿证了
更令人关注的是,悦刻这次不仅拿到了许可证,而且许可的产能规模更是惊人。超过3个亿颗烟弹,这数量在中国诸多已经拿证品牌中,远远位列前茅。据了解,像魔笛也只有3000多万颗烟弹的许可量。
悦刻终于拿证了
悦刻终于拿证了
△ 悦刻拿证的规模产能
根据悦刻的透露,这次悦刻获得的许可规模,每年1505万根烟杆设备、每年3.287亿颗烟弹,以及每年610万支一次性电子烟产品。这批准的制造能力,实在惊人。
悦刻拿证的消息,也让悦刻的美股开盘高开7个点,目前悦刻市值超过31亿美金(相当于180亿人民币)。
悦刻的股票也高开了
悦刻的股票也高开了
△ 悦刻的股票也高开了
不过可以想象下,悦刻大约占据中国电子烟70%市场,许可的量基本代表全国电子烟大部分电子烟产能。而对于5万多家国内电子烟门店而言,也是极大的好消息,毕竟大部分拿证的零售电子烟门店,前身都是悦刻门店。
悦刻本身也公布了拿证这消息,而且还特别提到除开拿证外,悦刻部分准国标产品已通过技术审评,代表产品过关。
悦刻本身也公布了拿证这消息
悦刻本身也公布了拿证这消息
△ 悦刻也发了公告
但悦刻的拿证,基本代表中国电子烟界的一个巨大方向标。
悦刻拿证
悦刻拿证
△ 公告的内容
这基本是继魔笛、小野徕米铂德、慕色、雪茄这些高亮点电子烟品牌拿证后的又一大振奋消息。
就连RLX Technology 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汪莹都表示“该许可证代表了我们战略路线图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的确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
至此看来,思摩尔、吉迩科技、中国波顿卓力能等这些大头部厂商都纷纷拿下许可证,基本宣告中国电子烟供应链拿证热潮已经进行巅峰时刻。
而从现在到9月底,基本只有2个月时间,剩下的时间将是国标烟草口味电子烟上市的时间点。
事实上,也有一些电子烟品牌表示旗下烟草口味电子烟产品已经通过技术评审,估计很快就能看到新时代的烟草口味电子烟产品亮相。
同时国家电子烟交易平台处理所有交易,也将有电子烟产品进行交易,形成真正的“拿货”统一化,流程监管化。
在这里关注的是,已经拿证的11家电子烟品牌,也有业内人士曝光其产能。如雪茄预计是7700多万烟弹许可范围,魔笛是3300万颗烟弹许可范围,小野是1200万颗烟弹许可范围,铂德是1600万颗烟弹许可范围,而深圳亿光年是190万支一次性许可范围,徕米是350万颗烟弹许可范围,对比之后,也是感觉悦刻远远在这些品牌之上的规模。
虽然上面品牌许可范围是曝光的数据,未必准确,但也是一种参考。
而除以上品牌外,还有柚子、福禄、般若nano、可逸,也是值得关注。估计后面也将传来拿证的信息。
从中国巨头悦刻拿到许可证后,也标志中国电子烟品牌几乎是顺利拿证过关。
而未来的电子烟市场,用悦刻的说法“展望未来,在监管指导下,作为成年吸烟者值得信赖的电子烟品牌”。这足以说明一点,电子烟未来服务的重心就是“成年吸烟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