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地区对电子烟包装上的警示标签要求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05     浏览:75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品牌出海远征,包装规范你了解了吗?

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地区对电子烟包装上的警示标签要求

美国监管部门要求烟草产品包装必须具有以下语句:“ WARNING: This product contains nicotine. Nicotine is anaddictive chemical.”/

电子烟品牌出海远征,包装规范你了解了吗?

001.

/ 国外电子烟包装上的警示标签/

1、美国

美国监管部门要求烟草产品包装必须具有以下语句:“ WARNING: This product contains nicotine. Nicotine is anaddictive chemical.”

该警示语必须出现在烟草产品的包装上。在美国国内,任何制造、包装、售卖、提供售卖、分销或者进口没有警告标签烟草产品的个人都是违法的。

需要标示动物小孩警示语:Keep this product out of reach of children and pets.

警示标签必须直接出现在包装上,且在玻璃纸下面清晰可见或者按照下面方式:

警示标签在包装上的2个主要展示区域清晰可见;

警示标签面积要占到单个包装展示区的30%或以上;

用至少12号字体印刷,并且尽可能占据预留有文字的警示标签面积;

印刷字体必须是清晰易读的 Helvetica bold 和 Arial bold字体,排版、布局、颜色可以是白色背景黑体字或者是黑色背景白体字;

大写字体和标点按照1143.3(a)(1)要求;

印刷字体要求在警示语区域的中心区域,所需要警示语文字需要在主要展示区域的同一个方向上。

出口要求:美国尼古丁含量不要求,出口欧盟的尼古丁含量不超过20mg/ml,产品包装上须有防儿童接触标识,且防篡改及泄漏,并标注健康警告,包装禁止进行广告和促销等用途。

美国包装需要标示加利福尼亚州第65号提案警告:

美国包装需要标示加利福尼亚州第65号提案警告:

“WARNING: This product can expose you to nicotine, a chemical known to the state of California to cause cancer. For more info, go to: ww.P65warnings.ca.gov/product”

2、英国

英国方面的包装要求大致与美国相同。

包装必须包含健康警告信息。

电子烟包装的正背面应该同普通烟草一样,包含健康警告信息。

警告语如:

“ This product contains nicotine which is a highly addictive substance”。

电子烟必须对儿童安全。

新规则规定电子烟必须不容易被拆卸,保护儿童安全。

电子烟广告也有相应的改变。

电子烟公司不能再宣传电子烟的好处,而且还包括禁止与普通烟草对比电子烟的优点。

同时还禁止名人代言电子烟,促销活动也禁止送免费样品。

政府加大审查力度。

这是英国政府首次要求制造商要提供电子烟产品成分信息,并加大对产品的审查,以确定该产品能否在英国销售。

英国电子烟包装警示标签

3、日本

日本政府颁发的《关于部分修正烟草商业法实施条例的部长条例(财务省令第4号)》的新规定为:要求烟草公司改变在日本国内所销售的所有烟草制品外包装上强制警告吸烟有害健康的声明及描述等。同时,这些警示图片以及警示语也同样适用于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

警告声明的显示区域扩大:

警告声明的显示区域将从30%扩展到至少50%的正面区域。

尼古丁和焦油的含量标注在侧面下方。

日本电子烟包装警示标签

4、其他国家

加拿大:

加拿大发布《烟草和电子烟产品标签和包装法规》的通报

要求装有0.1毫克/毫升或更高浓度的尼古丁的雾化物质的独立容器必须能防儿童开启,并在产品标签上显示毒性警告;

要求可重复填充的电子烟装置及其零件必须能防儿童开启;

要求所有雾化物质在产品标签上显示成分清单。

韩国:

韩国政府已提出了多项法案,以加强对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监管,包括增加税收和要求贴有健康警示标签。

菲律宾:

菲律宾批准了《管制电子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传递系统及加热烟草产品的制造、进口、销售、分销、使用、广告、促销和赞助的替代法案》。

该法案规定工业贸易部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协商,国家烟草管理局和其他有关机构颁布规则,规定和标准,符合该法案的规定,包装,成分,图片健康警语、详细信息关于允许的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油、电子烟油的强度、符合适用的电气标准以及适用的电池行业标准的详细资料。

002.

/ 标志要求/

根据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包装要求不同,在外包装页面需体现相应的认证标识、安全标识等相关标识信息。

电子烟包装标志要求

以年龄标识为例,美国要求标注21+、欧盟要求标注18+。

CE标识为欧盟强制性认证标识,是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许可证,也是欧盟对产品进入欧盟市场进行的监管方式,加贴CE标志的产品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有关安全、健康、环保等法规要求。

RoHS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该标准已于2006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