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专家呼吁:针对电子烟包装采取行动,以避免吸引青少年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53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健康专家希望电子烟制造商禁止以吸引儿童的方式进行推广,包括以糖果命名电子烟的产品和使用卡通人物等方式。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ASH)和英国公

8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健康专家希望电子烟制造商禁止以吸引儿童的方式进行推广,包括以糖果命名电子烟的产品和使用卡通人物等方式。

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ASH)和英国公共卫生医生敦促部长们取缔“不恰当的营销手段”,他们担心这些技巧会诱使18岁以下的青少年吸食电子烟。他们要求采取行动,禁止那些命名为泡泡糖糖果和小熊软糖等糖果类型的电子液体,并禁止电子烟使用卡通形象,如“slushies”,这种深受儿童欢迎的冰软饮料一样。

政府首席医疗顾问克里斯·惠蒂(Chris Whitty)教授也一样担忧,他担心电子烟的销售方式可能会鼓励年轻人尝试电子烟,尽管将电子烟出售给18岁以下的青少年是非法的。他去年曾警告说,政府应该坚决打击这些唯利是图的人。ASH的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Deborah Arnott)表示:“使用卡通人物、花哨的颜色和甜美的名字打造品牌,显然对儿童有吸引力,而且很难想象为什么成年吸烟者需要这样做”。

鉴于向18岁以下的青少年销售电子烟是违法的,这些对于制造商来说是完全不合适的营销手段。这些技术有可能诱使儿童使用电子烟,否则他们将永远不会尝试。

ASH、伦敦国王学院和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与普通包装相比,如果包装使用鲜艳的颜色,儿童更容易找到一系列流行的流行品牌。然而,包装的类型对成年人的想法没有影响。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玛吉·雷(Maggie Rae)教授支持ASH的呼吁。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玛吉·雷(Maggie Rae)教授支持ASH的行动呼吁。“首席医疗官应注意这项研究,并敦促政府采取权力监管电子烟包装。其中包括色彩鲜艳的卡通人物和甜甜的名字,如小熊软糖、樱桃可乐和泡泡糖,这是不必要的、令人震惊的,必须加以制止”她说。

ASH希望议员们能对健康和保健法案提出修正案,禁止儿童型包装,并禁止向儿童和年轻人赠送电子烟,此前有一家公司在巴斯、布里斯托尔和布赖顿免费发放电子烟,但没有年龄检查。惠蒂去年说:“我们需要确保历史不会重演。测试一种产品是否以儿童为目标是看它是否开始越来越多地被儿童使用。如果电子烟在儿童中越来越多,那么我们应该可以看成他们正在向青少年以某种方式推销电子烟,我们将采取行动并非常坚决地处理这种问题情况”。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第一次新冠病毒封锁期间,吸烟的年轻人数量急剧上升。最新的研究表明,英国18至34岁的年轻人的吸烟量增加了25%——增加了652000人。这项研究背后的专家表示,吸烟人数激增可能是因为年轻人通过吸烟,以帮助他们应对新冠病毒带来的压力。公共卫生学术研究人员频谱联盟也希望采取行动。该组织的负责人、爱丁堡大学的琳达·鲍尔德(Linda Bauld)教授说:“除了在包装上贴上健康警告外,英国对电子烟的包装几乎没有什么规定”。这项新的研究表明,采取行动监管电子烟包装可能有助于降低电子烟对儿童的吸引力。卫生和社会保健部得到的答复:“鉴于电子烟和卷烟之间仍存在一些混淆,任何包装要求都必须明确区分电子烟和烟草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