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500份“战斗力新型槟榔口香糖”将在一场大会免费派发,你不来?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3     浏览:140    评论:0    
核心提示:2000年前人们总认为槟榔就是口香糖,上不了大雅之堂。如今槟榔口香糖已经在新消费行业逐渐爆发。近日获悉,一家企业将在一场大会

2000年前人们总认为槟榔就是口香糖,上不了大雅之堂。如今槟榔口香糖已经在新消费行业逐渐爆发。

近日获悉,一家企业将在一场大会免费派发500份“口香糖”大礼。超燃战斗力,一颗就超劲爽。

谈到口香糖,这几个月已经陆续有电子雾化企业投身制造“槟榔口香糖”。本质上,在新消费行业,各种创新产品也是迎合新的时期与消费群体,成为一门好的生意或者创业项目。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厂商介绍,这一种“战斗力新型槟榔口香糖”,将别于其他口香糖,摒弃传统槟榔的化工流程,不产生粗硬纤维,不伤害口腔,原料均是由植物萃取而成。

槟榔口香糖

这种口香糖保质期非常长,365天,而且没有口腔伤害,还有多口味、劲爽提神(如有果味、原味等)。是否可以满足不同的口味消费需求?

口香糖消费渠道多样化。如可以在拼多多、淘宝、闲鱼、抖音等电商平台销售,能够通过互联网打开品牌知名度,进入Z时代视野范围,占有线上市场份额。

此外还有可以在大型超市、新型连锁超市等KA渠道销售。

在连锁便利店CVS渠道;个体杂货店、小型便利店TT渠道;微商、微店MT渠道,无人便利店、自动贩卖机特殊渠道等方式途径销售,可谓覆盖渠道面非常广泛。

跟上时代发展趋势,进驻高科技消费品赛道。借助百亿糖果类行业,千亿槟榔行业,万亿提神这系列行业优势去定义一个新的行业,就是一个全新的创业机会!

数据也显示,据专家预测到2025年,世界槟榔将形成年产值超过2万亿元,消费人群也将突破20亿,这市场多么庞大?

(战斗力槟榔口香糖,将出席参展新消费场景大会)

更值得关注是,湖南是槟榔之乡,这里也扎堆槟榔消费者。恰逢这次大会也在湖南举办。

再而,槟榔到底有多火?这还得从槟榔之乡湖南说起。调查显示,湖南30%的人都有嚼槟榔的习惯,年龄横跨3岁到70岁。“战斗力新型槟榔口香糖”,减害性,正是槟榔爱好者的好选。

在此,您是否要尝试下?欢迎来到中国湖南长沙8月27日“中国新消费场景选品大会”观摩和认识,来领取这500份“口香糖”大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