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WEETO大焕彩电子烟怎么样?大焕彩电子烟为什么突然这么火?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4     浏览:311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小编朋友圈开始有不少的代理商发布WEETO大焕彩的信息,就有点纳闷,什么时候国内也开始流行这种大口数一次性设备了,小编也

最近小编朋友圈开始有不少的代理商发布WEETO大焕彩的信息,就有点纳闷,什么时候国内也开始流行这种大口数一次性设备了,小编也是去了解了一下这款产品,发现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的那种产品,所以今天也是介绍给大家。

WEETO大焕彩电子烟怎么样?

WEETO大焕彩电子烟是近期非常火的一款一次性电子烟,主要做的是大口数,高达2500口的口数,官方零售价是129元一根,这比大多数换弹设备是要划算很多的。

目前福禄大焕彩主要有12款口味,分别是白桃乌龙、暴打冰柠檬、旋风菠萝、草莓冰沙、可乐冰、冰凉薄荷、香芋冰激凌、老冰棍、绿豆、冷泡龙井、冰凉青提、冰凉西瓜以及菩提甘露。

烟油容量是8ML,尼古丁含量是2%,属于比较低的水平。

而且比较有意思的是福禄大焕彩电子烟可以充电的,对的你没看错,一次性电子烟可以充电,因为这个一次性口数非常的多、烟油容量大,所以官方也是担心烟油没抽完电池用完了,所以也是给它设计了可充电功能,匹配的是type-c主流接口。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开始火这种大口数的一次性电子烟了,这有点像国外市场了,或者是由于国内政策原因大家把市场瞄向国外了,所以大家都在做这种大口数的一次性,有兴趣的可以咨询我们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最近真的是非常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