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WEETO大焕彩一次性电子烟怎么样?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5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浏览:1584    评论:1    
核心提示:最近,一次性电子烟因为高周转率,高消耗,颇受青睐,很多店主也表示其中以WEETO大焕彩最为具有代表性,价格优惠,复购率很高。大焕彩最高可以抽2500口,配备8m...

最近,一次性电子烟因为高周转率,高消耗,颇受青睐,很多店主也表示其中以WEETO大焕彩最为具有代表性,价格优惠,复购率很高。

大焕彩最高可以抽2500口,配备8ml的烟油量,因为容量大是可以充电的,性能是没啥问题的,基本是一次性电子烟的标配了,但是这款产品是算比较高性价比的一个品牌,相对于一些小众品牌它是不易飞油的,稳定性好。目前大焕彩主要有12款口味,分别是白桃乌龙、暴打冰柠檬、旋风菠萝、草莓冰沙、可乐冰、冰凉薄荷、香芋冰激凌、老冰棍、绿豆、冷泡龙井、冰凉青提、冰凉西瓜以及菩提甘露。它的官方售价是129一支,基本可以抵上3-4个烟弹量,其实市场上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总的来说,值得入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