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QD已获《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5     浏览:168    评论:0    
核心提示:HQD TECH(深圳市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由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许可范围:烟弹、烟具、组合产


HQD已获《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HQD已获《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HQD TECH(深圳市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由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许可范围:烟弹、烟具、组合产品品牌持有(内销、出口)。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的一次性电子烟品牌,HQD 经国家重重程序受理和审查,获得由国家烟草专卖局授予的具有在国内合法生产、合法销售电子烟产品的资质。获颁该许可证是HQD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十分重大。

自2014年成立以来,HQD品牌一直保持行业高度自律,坚守行业规范,依法开展电子烟生产经营活动,积极落实国家监管要求,坚持合规化发展。如今,HQD TECH 已深耕电子烟行业八载,始终以优质产品为驱动,大力投入产品研发,全新升级产品,积极推动国标产品创新,积累的核心技术和专利已有200多份,科研实力增长迅速。

面对国家对HQD多年来品牌发展能力的肯定,我们备受鼓舞。未来,我们将不断推进符合国家标准体系的电子烟产品,严格生产流程与品质管理体系,致力为更多的电子烟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努力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