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这么猛,头部电子烟“魔笛”供货遍布了10多个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08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16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所见,魔笛终于发公告表示,电子烟供货遍布了10多个省。这基本代表悦刻、雪加、铂德之外,魔笛也开始大量供货,还特别指向河

今天所见,魔笛终于发公告表示,电子烟供货遍布了10多个省。

这基本代表悦刻雪加铂德之外,魔笛也开始大量供货,还特别指向河南等电子烟热点省份。

按照今天看到的内容,MOTI魔笛电子烟发布公告称,目前国标产品已经在电子烟交易平台上线,并参与十余个省级地区供货。仔细看了目前20个省供货名单里面,河南、北京、海南、宁夏、新疆、云南、辽宁、内蒙古、黑龙江等都可以供货魔笛。而且河南、北京、湖北、山东是目前供货品牌争霸最多的省份,单省供货品牌数基本在10家以上。

魔笛发公告,向多省供货

(魔笛发公告,向多省供货)

这么猛,头部电子烟“魔笛”供货遍布了10多个省!

(参与十余省供货)

就像黑龙江近日也表示,9月13日开始供货,地区可供货的品牌就包括魔笛、雪加、铂德、YOOZ、悦刻、本雾、迷睿。

魔笛也表示,雷炎科技旗下已经有3家企业拿到电子烟生产许可证,正在积极拥抱监管,迈向电子烟新篇章时代!

魔笛早已经拿到电子烟生产许可证

(魔笛早已经拿到电子烟生产许可证)

MOTI魔笛作为头部品牌中首批获得电子烟生产许可证品牌方,曾经门店数千家,如今也向全国宣布“在电子烟交易平台上线并参与十余个省级地区供货”,单魔笛一年内预计将超七千万颗烟弹砸入,足见新一轮电子烟供货热潮已经拉开!

配额方面,目前14家电子烟品牌已获持牌许可,累计烟弹配额超过6亿颗,思摩尔下游客户悦刻、雪加、柚子、魔笛烟弹配额名列前四,分别为3.29亿颗/7730万颗/7400万颗/3300万颗,合计占比约90%。这正说明,悦刻、魔笛、柚子、雪加基本是配额最高的电子烟品牌,另个含义他们的供货量将是最大!也可见,如果魔笛要覆盖10%市场份额,就必须拿下1万多个店主的供货渠道与心智。数据也显示,目前魔笛国标已通过四个烟草口味烟弹,四款口味为黑洞晓烟、醇韵晓烟、原香晓烟、闲云晓烟。

魔笛已经拿证

(魔笛已经拿证)

目前来看,全国电子烟积极度最高当为如下省份(合计超过2万个店主),河南(3532张牌照)、广东(4036张)、江苏(5057张)、浙江(3428张)、河北(2219张)、山东(4475张)。以此看来,只要抓住这些省份“供货市场”,将获得相对好的电子烟零售市场!

全国电子烟牌照数分布统计

(全国电子烟牌照数分布统计)

此外,这阵子也发现,中小品牌拿证也在增多!也看到陆续不少电子烟品牌拿到证,而且过审的品牌也已经超过31个,过审产品估计已经超过100款。

VAZO、极感、造雾主这些的电子烟品牌也宣布拿证。

如近日VAZO宣布获得电子烟生产许可证持牌许可,母公司正是北京中健天和科技。

还有东风股份参与投资的深圳美众联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其他相关投资主体也已根据政策要求积极申请牌照。仔细看了下,CIGOO喜科也正是东风股份旗下的云南喜科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深圳佳品健怡科技有限公司(品牌:FreeM)也是东风股份旗下,其中佳品健怡公司承接了中烟系加热雾化器的样品制造业务和纸管供应业务。

目前过审的电子烟品牌达到31家,但拿证的也仅仅是14家。

过审的有悦刻、雪加、铂德、迷睿、本雾、小野VTV徕米HQD、MYX觅、慕色、铂岚梵高美深威、米我、冰壳、可逸、暴雪、千慕、Maxfel极感、CKC、LANKA、魔笛、柚子、Wel鲸鱼、易佳特、MYX觅、VAZO/造雾主、Bpod和YOOT优替、刻米

至今,可以订货有悦刻、铂德、魔笛、千慕、迷睿、本雾、YOOZ、暴雪、雪加、Bpod、VTV、HQD、徕米、刻米。

不难看出,从8月29日深圳等第一批供货试点开始,已经迎来了诸多电子烟品牌商纷纷“供货”!而魔笛的供货,也将让许多“魔笛粉丝”惊喜一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