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比亚迪获得第二张电子烟生产许可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13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惠州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获得了由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这是比亚迪获得的第二张电子烟生产企业

日前,惠州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获得了由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这是比亚迪获得的第二张电子烟生产企业许可证。

惠州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

在此之前的8月4日,比亚迪电子曾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获得了《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代加工企业)》。

比亚迪电子称,目前公司已完成全系列电子雾化产品的专利布局和自动化生产线的投建,充分整合自有的新型材料研发、精密模具、产品设计和开发,以及智能制造等全方位能力,致力于成为健康减害领域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为广大用户提供品质安心的卓越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