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过渡期结束在即,比亚迪电子热情拥抱新国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08     浏览:879    评论:0    
核心提示:拥抱新国标New national standard响应政策加大研发锻造产品今年以来,《电子烟》国家标准、《电子烟管理办法》等文件陆续颁布,1

拥抱新国标

New national standard

响应政策

加大研发

锻造产品

今年以来,《电子烟》国家标准、《电子烟管理办法》等文件陆续颁布,10月1日将是国标全面生效和监管全面施行的日期,届时国内市场将只能从交易平台订货,所有水果味下架,平台将只提供持证企业品牌生产的国标烟草口味产品和具有儿童锁的烟具。

与此同时,新国标对电子烟产品品质和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研发生产符合国标要求的安全雾化产品,成为下一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积极拥抱监管

响应行业政策

中国作为拥有全球90%以上电子烟产能的制造大国,出具相关政策及标准进行监管,无疑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而国家对行业的监管趋严并提高准入门槛,将使具有强大研发能力的龙头受益。

如今,过渡期结束在即,作为电子雾化领域领导厂商之一,比亚迪电子积极迅速响应新政策,深度布局研发新国标产品和技术,持续升级研发体系,力求产品安全体系符合多个市场的监管标准。

加大研发投入度

打造新国标产品

在业务布局之初,比亚迪电子就已引进前沿高端科研设备,组建由博士团队带领的科研级实验室,不断突破行业技术壁垒,申请的专利达数百项。同时,专注于减害雾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全力打造合乎国标等全球不同技术标准要求的安全合规产品。

 比亚迪电子雾化实验室

▲ 比亚迪电子雾化实验室

据悉,比亚迪电子在该业务领域累计投入数亿元,打造了10大实验室矩阵。实验室主要由有机实验室,有机前处理室,烟油检测室,气溶胶研究室,配方室,评香室,合成室,电子实验室,机械力学实验室和环境可靠性实验室组成,品质体系完整覆盖用户体验全流程。

比亚迪电子雾化实验室

▲ 比亚迪电子雾化实验室

同时建立有雾化液数据库、香精等原料数据库、用户口味爱好数据库等,为比亚迪电子研制符合国标、消费者需求的烟草风味雾化产品,提供充足的数据支持。

多维实验检测

锻造安心产品

自实验室成立以来,比亚迪电子参照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制定了严苛的雾化液检测标准,安全检测项目高达18大类64个具体指标。主要测试环节包括雾化液物理特性检测、化学成分分析、气溶胶有害成分分析等,力求打造安全稳定的科技雾化产品。

由于电子雾化产品日常使用中长期接触用户口腔,比亚迪电子对于烟弹和烟具的安全性有着严苛的标准,通过模拟用户抽吸过程,经过上万次抽吸试验后,检测甲醛、乙醛以及重金属依然低于安全值的产品,才能顺利走出工厂。

实验室进口检测设备

▲ 实验室进口检测设备

而在日常使用时,消费者手中的电子烟难免摔打磕碰,经受风雨、酷暑、严寒的挑战,其耐用性、安全性直接影响着用户体验。因而,为了追求卓越品质,比亚迪电子在实验室中设置了跌落、震动、摩擦、高温、模拟运输等多项检测内容。目前,已完全具备依据国标开展检测的能力。在此基础上,产品均按国标要求配备童锁功能,同时在防干烧、防水、跌落保护等方面也按照国标要求做了优化升级。

比亚迪电子雾化实验室设备

比亚迪电子雾化实验室设备

比亚迪电子雾化实验室设备

据了解,除了前沿雾化实验室,比亚迪电子更拥有十万级医用无尘车间,具备全自动化规模量产能力,陶瓷雾化芯技术也已突破最为关键的专利壁垒,可承接全线电子雾化产品的ODM研发代工业务。

且于近期获颁《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代加工企业)》。目前,公司正加紧研发符合国家标准的新产品。在其公告中,比亚迪电子表示,已完成全系列电子雾化产品的专利布局和自动化生产线的投建,为广大用户提供品质安心的卓越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