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3D立体形态发热结构” & “导电涂层创新材料” 比亚迪电子多款电子烟专利公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776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比亚迪电子相关公司公布了一些和电子烟有关的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爱企查信息显示,比亚迪电子已取得百余项电子烟相关专利授权。截至目前,已获得3张电子烟生产许可证。这意味着,比亚迪电子获得了电子烟行业的入场券。外观设计专利10月18日,比亚迪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电子烟烟盒”外观设计专利已获授权。专利摘要显示,外观设计产品用于电子烟专用收纳盒,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与此同时,

近日,比亚迪电子相关公司公布了一些和电子烟有关的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


爱企查信息显示,比亚迪电子已取得百余项电子烟相关专利授权。截至目前,已获得3张电子烟生产许可证。这意味着,比亚迪电子获得了电子烟行业的入场券。


外观设计专利


10月18日,比亚迪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电子烟烟盒”外观设计专利已获授权。专利摘要显示,外观设计产品用于电子烟专用收纳盒,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与此同时,相关专利信息显示,



实用新型专利


同一时间,“雾化芯和电子烟”实用新型专利亦获授权。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的雾化芯能够实现发热单元加热的雾化效果,同时发热层能够在相同面积内有效地提高雾化面积,进而大幅提高雾化芯的雾化效率,有助于改善口感。对于大众消费者解释成:图片“3D立体形态发热结构”,这样更加通俗易懂。



新型材料专利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电子烟雾化芯用镍基浆料,以镍基浆料的总质量为100份计,其中包括类球形镍基金属粉535份、棒状镍基金属粉515份、无机玻璃粉3060份、有机载体1025份。本发明提供的镍基浆料粘结性能突出,形成的导电涂层对基体的附着力强,在保持所需电阻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电子烟在使用过程容易出现导电涂层脱落,使用寿命短的问题。



随着《电子烟管理办法》与《电子烟》国家标准的颁布与实施,行业的强监管也将提高准入门槛,并使具有强大研发能力的龙头企业受益,而比亚迪电子自身的研发能力很强。2021年,比亚迪电子研发支出33亿元,研发团队超万人,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近万项。


公司在电子烟方面也有很强的积累。投入电子烟领域研发人员数百人,已完成全系列电子雾化产品的专利布局。


据有关消息,比亚迪电子已根据新国标研发多款烟弹产品,产品在防干烧、防漏液、减害性等方面均按照国标要求升级制造。由此可见,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有望成为行业重要头部玩家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