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比亚迪代工的电子烟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7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50    评论:0    
核心提示:比亚迪代工的电子烟有哪些?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互联网上充斥着关于传统制造巨头-比亚迪电子进入电子烟领域的各种流言蜚语。很难区分真假。有些人相信这是真的...

比亚迪代工的电子烟有哪些?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互联网上充斥着关于传统制造巨头-比亚迪电子进入电子烟领域的各种流言蜚语。很难区分真假。有些人相信这是真的,有些人不这么认为。

直到2021年上半年,兰沛在文章宣传中首次透露,在比亚迪电子是其背后的OEM之后,关于比亚迪电子进入电子烟领域的谣言是肯定的。同年8月,比亚迪电子申请加入中国电子商务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担任执行董事,这无疑是正式加入电子烟行业,真正从幕后走上舞台,不再隐藏,隐藏。

事实上,比亚迪电子已经进入了电子烟领域。自2020年3月起,该公司申请了一项名为电子烟的专利,其公开号为CN212368321U。此后,经过近一年的整体准备,比亚迪电子基本完成了从产品专利到核心技术再到生产线的一系列布局。目前,比亚迪电子已经推出了自己的陶瓷雾化技术品牌BEEM和规划技术品牌标志BEEMCORE,这表明了其雄心壮志,极大地挑战了行业龙头OEM巨头大挑战。

据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的电子烟业务主要针对品牌客户进行OEM,这意味着比亚迪电子可能不会发布自己的雾化品牌。截至目前,已公开与比亚迪电子建立合作关系的雾化品牌有五个,即Airnow空气实验。Maxfel非常感性。蓝沛。ICE暴雪。V.ZEON唯珍。

比亚迪代工的电子烟有哪些?

1、Airnow空气实验

Airnow空气实验隶属于深圳中维赛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陈新元毕业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获得自然资源与环境科学学士学位和农业和消费者经济学士学位。供应链创业+电子技术投资研究经验。

2、Maxfel极感

Maxfel极感隶属于北京朗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健在硬件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品牌营销推广、消费者运营管理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Maxfel极感创始人黄健认为,产品的设计和研发都是从满足用户需求开始的。Maxfel极感联合创始人石峰表示,电子烟长期以来一直在野蛮生长。混乱需要不断规范产品生产标准。规范行业发展标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大健康是电子烟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医药将在未来作用于电子烟。

3、蓝沛

蓝培隶属于凡品思(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烟油供应商为波顿集团。核心团队在行业中有着深厚的经验,拥有10多年的高级人员,其中有两家来自基克纳等行业知名制造商。蓝培团队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团队建设方面,核心都是人。蓝培开发的核心分离X雾化芯技术烟雾弹,实现了烟雾弹与雾化芯的完全分离,可防止变质。没有泄漏或爆炸。

4、ICE暴雪

ICE暴雪隶属于深圳中创雾联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雾化技术在电子烟和大健康产业的研发和应用,方向是创意雾化、草药技术。首轮融资已于2021年5月完成,投资者包括西蒙控股、中福资本等。ICE暴雪董事长张琦表示:雾化作为一种平台技术,不仅可以应用于电子烟,还可以开发更广泛的应用场景。中国药材资源丰富,在制药零售业。草药大健康产业积累深厚,实力雄厚。双方的合作可以整合各自的优势和资源,探索雾化健康的新领域。

5、V.ZEON唯臻

V·ZEON唯臻隶属于深圳雾珍科技有限公司。唯臻推出了通用雾化弹和V+超级雾化杆。通用雾化弹和V+超级雾化杆。它是一个通用的集成杆,可以通用悦刻小野魔笛、葡萄柚、绿篮等市场主流品牌。产品电池容量700mah,一杆两杆,恒功率7.5W。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