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好些电子烟店没多少顾客上门,估计不是一般的“滋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07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126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区5个店,闭了2家,3家并没有多少顾客上门。这也许是这几天国庆电子雾化的一些真实的反馈。而国外的电子烟也有变局,如日前

一个区5个店,闭了2家,3家并没有多少顾客上门。这也许是这几天国庆电子雾化的一些真实的反馈。而国外的电子烟也有变局,如日前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称,电子烟巨头JUUL正在准备申请破产。总体看来,这个国庆,电子烟门店的生意不怎样。一些门店写上了几个字,也挺有意思的,就是“这一刻,有我陪你”。别有滋味的感想的精华,也露出于文字之中。

好些电子烟店没多少顾客上门,估计不是一般的“滋味”!

(图为杭州一些门店)

国标正式实施以来,至今已经第7天。

看到的市场现象,有人是“大限”前一日商家甩卖水果烟弹,有人是仍有商家线上偷卖“水果味”;有人是国标实施次日有电子烟店铺关门。按照爆料,只有不到4%的店主国标卖得不错,96%都不怎样。按照一个媒体爆料,以杭州西湖区、拱墅区5家电子烟店铺为例,其中两家已经闭店,其余三家在记者驻足的时间内,并没有顾客上门。

一家电子烟商家好吐槽说“现在不允许卖水果口味的电子烟了,只有新国标的烟弹,但因为是烟草口味的,很少人来买。”而杭州多家电子烟实体门店,往日商家繁忙景象已不再,甚至许多门店已经倒闭。有些商家还冒风险说,水果口味烟弹店铺不卖,但是可以快递送货上门。个人建议不要冒这些风险。笔者曾经看到国庆期间,不少地区烟草局都纷纷对店铺进行清查,特别清查是否还有非国标的电子烟产品

一时间,监管之风雷厉风行,也显示出这个新时代,就是不一样的监管下生存。而所有商家都已经改换招牌和装潢,单一品牌的电子烟体验店或专卖店已不存在,一些店铺甚至直接以“电子烟”为店名,室内装潢也不再有电子烟宣传图,代之以更为模糊的风景图为主。短短两三年,国内电子烟行业风云变幻,野蛮生长时代也宣告了终结。

在出路的面前,出海是一个选择,国标是一个选择,其他路径也是一个选择。

有些还在寻求新消费之路。如咖啡、槟榔口香糖,还有预制菜等。到底怎样的路,才是一个长久和有利润可图,长久支持的路径,估计不少雾化人已经越来越清晰。也许在未来几个月内,新国标烟草口味烟弹已经开始售卖,但购买者也会从寥寥无几到可能增多一些,同时一些商家闭店也将成为常态。可谓是过了一个忧虑,还有一个市场的忧虑在起伏。

但不可否认,能从这个新时代出来的店主,将是一个坚强者和风云者。也许这个时候,缺乏一个带领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