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荷兰敦促复制瑞典的烟草减害模式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17     浏览:461    评论:0    
核心提示:虽然瑞典通过支持减少烟草危害的模式早已达到无烟状态,但荷兰仍在考虑禁止电子烟口味,除了科学表明这些产品可以帮助成年人远离

虽然瑞典通过支持减少烟草危害的模式早已达到无烟状态,但荷兰仍在考虑禁止电子烟口味,除了科学表明这些产品可以帮助成年人远离香烟。

最近对 2,981 名荷兰电子烟用户进行的一项大型调查发现,如果没有电子烟,大多数人会吸烟。该研究由荷兰消费者组织 Acvoda 和贸易协会 Esigbond 进行,该协会拥有约 40 万电子烟用户,平均年龄为 45 岁。研究发现,如果没有电子烟,四分之三的荷兰电子烟用户仍会吸烟并且还报告说,十分之九的电子烟使用者报告说,在从吸烟转向电子烟后,他们的健康状况有所改善。

汇总的数据还表明,吸烟者在改用电子烟之前平均有 5.1 次戒烟尝试,63% 的电子烟使用者报告说改用电子烟是因为他们想要一种危害较小的替代品来吸食普通卷烟,而 54% 的人这样做是为了尝试戒烟.另有 46% 的人表示,他们认为如果没有电子烟的帮助,他们将无法戒烟,81% 的人强调口味的可用性在鼓励这种转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尽管有这些数据,地方当局仍在考虑禁止电子烟口味,有关各方必须在 9 月 28 日之前就荷兰政府提议的禁令发起的磋商提交意见。欧洲烟草危害减少倡导者 (ETHRA) 强调,拟议的改变“基本上是对所有电子液体的隐形禁令”。

与此同时,瑞典不仅因为达到无烟状态而受到称赞,而且因为最近拒绝了对香料的禁令。欧盟于 2017 年 5 月发布的一份图表作为调查整个欧盟吸烟行为的调查的一部分,将保加利亚、希腊和法国列为吸烟率最高的国家,分别为 36%、35% 和 33%。排名垫底的是荷兰、丹麦和英国,均为 16%,最后是瑞典,令人印象深刻的 5%。

瑞典之所以能达到这一地位,是因为瑞典采取了减少危害的战略,支持使用禁止吸烟的立场,支持使用鼻烟来戒烟。鼻烟是一种潮湿的粉末烟草产品,可长时间放置在上唇下方。

该产品在瑞典、丹麦和挪威最流行,但它仅在瑞典合法,被认为是一种有效的烟草减害产品。事实上,鼻烟不仅使瑞典成为欧洲吸烟率最低的国家,更重要的是,它还使瑞典的肺癌发病率成为整个欧洲大陆最低的国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