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雾芯科技涨13.14%,旗下多个电子烟今起上调建议零售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03     来源:华盛资讯    浏览:1380    评论:0    
核心提示:华盛资讯11月2日消息,美股盘中,中概股走高,截止北京时间21:50,雾芯科技涨13.14%,报1.55美元。电子烟被纳入消费税征收范围,11月1日起正式执行。同时,包括悦刻在内的多个电子烟品牌今起上调建议零售价,据悉涨幅三成起,终端价待定。来源:华盛证券百胜中国一度涨...

华盛资讯11月2日消息,美股盘中,中概股走高,截止北京时间21:50,雾芯科技涨13.14%,报1.55美元。电子烟被纳入消费税征收范围,11月1日起正式执行。同时,包括悦刻在内的多个电子烟品牌今起上调建议零售价,据悉涨幅三成起,终端价待定。

来源:华盛证券

百胜中国一度涨超9%,餐饮公司百胜中国周二盘后公布其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在不计入汇率的影响下,第三季度总收入为26.8亿美元,同比增长11%;系统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加5%,同店销售额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经营利润为3.1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86%。在第三季度,公司净新增门店239家。

理想汽车涨9.41%,名创优品涨8.53%,京东、百济神州涨超4%,蔚来、百度涨超2.5%,爱奇艺、贝壳、哔哩哔哩涨超2%,阿里巴巴、拼多多、小鹏汽车跟涨。

ETF方面,3倍做多富时中国50指数-Direxion涨5.03%,报23.59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华盛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