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雾芯科技连续两年在全球电子烟公司ESG评估中名列第一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53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实践连续第二年在全球所有电子烟公司中排名第一。

  RELX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实践连续第二年在全球所有电子烟公司中排名第一。

【两个至上快讯】据Pageone消息,标准普尔全球公司(S&P Global)最近公布了雾芯科技(RELX)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CSA)结果。 

RELX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实践连续第二年在全球所有电子烟公司中排名第一。尽管评级标准越来越严格,对信息披露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它的 ESG 分数仍比去年提高了 13%。 

标准普尔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CSA) 是全球最广泛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实践年度评估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