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雾芯科技股价上涨4.5% 市值达33.6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10    评论:0    
核心提示:雾芯科技股价上涨4.5%,市值达33.6亿美元;雾芯科技宣布派发可变股息,预计受益股东约12.5%;雾芯科技二季度财报净利润达5.32%。

  雾芯科技股价上涨4.5%,市值达33.6亿美元;雾芯科技宣布派发可变股息,预计受益股东约12.5%;雾芯科技二季度财报净利润达5.32%。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股贯穿市场报道,12月13日,雾芯科技公司(RLX Technology Inc.)的股票上涨了4.5%。该股票的最高价达到2.12美元,最后的交易价2.11美元。在当天的中午交易时段,约有3,177,867股的股份进行了交易,较其日均交易量8,373,088股下降了62%。此前一天,该股票的收盘价为2.02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公司未来增长。近日,花旗集团(Citigroup)在一篇研究报告中将雾芯科技的价格目标从$3.15下调到$2.40。该下调于本月18日星期五宣布。

 

雾芯科技的市值目前为33.6亿美元,其市盈率为25.50,贝塔系数为0.99。该公司的50天移动平均价为1.84美元,200天移动平均价为1.71美元。

 

最近,雾芯科技公布了本季的财报数据。在本月13日星期一,公司报告的每股收益为0.02美元。公司在本季度的收入为5867万美元。雾芯科技的股权回报率为0.45%,其净利润率为5.32%。

 

雾芯科技最近宣布了一项可变股息,将于12月22日星期五支付。在12月1日星期五的记录股东将获得0.01美元的股息。这代表了0.4%的收益率。此股息的剥离日期为11月30日星期四。雾芯科技的派息率为12.5%。

 

此外,已有多家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最近买进和卖出了这家公司的股票。其中,黑石公司(BlackRock Inc.)在第一季度将其在雾芯科技的股份提高了8.3%。经过本季度的交易后,黑石公司目前持有公司的28,218,391股股票,总价值达到了5051万美元。

 

雾芯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分销和销售电子烟产品的公司,其业务遍布中国。公司为合作伙伴分销商和其它零售渠道提供服务。雾芯科技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