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雾芯科技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32    评论:0    
核心提示:雾芯科技(RLX Technology)发布了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SR报告)"。报告概述了公司在履行各种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年度进展,包括乡村振兴、产品相关责任、公司治理、环境责任和员工责任。

  雾芯科技(RLX Technology)发布了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SR报告)"。报告概述了公司在履行各种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年度进展,包括乡村振兴、产品相关责任、公司治理、环境责任和员工责任。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雾芯科技(RLX Technology)发布了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SR报告)"。报告概述了公司在履行各种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年度进展,包括乡村振兴、产品相关责任、公司治理、环境责任和员工责任。

 

报告显示,截至 2023 年,RLX 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共投入了4430万元人民币(620万美元)。截至 2023 年 4 月底,RLX 在供应链上有效创造了约 12 万个就业机会,累计研发投入达 8 亿元人民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