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创始人新方向,把雾化美容仪铺到电子烟店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58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日晚间,YOOZ柚子创始人蔡跃栋发布了这么一则轻描淡写的朋友圈:“雾以希美容仪,继上次斩获muse金奖,这次再次斩获国际大
11月2日晚间,YOOZ柚子创始人蔡跃栋发布了这么一则轻描淡写的朋友圈:“雾以希美容仪,继上次斩获muse金奖,这次再次斩获国际大奖--德国好设计,全球设计奖要全拿遍了。”尽管此前蔡跃栋也曾在朋友圈多次分享过各种产品,但此次的这一名为“雾以希美容仪”的项目却和其本人,乃至柚子所在的电子雾化赛道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东西长这样: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与雾以希这一商标产生关联的共有两家公司。一家为深圳水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雾以希”商标的实际所有人,成立于2020年8月12日;另一家则是深圳雾以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大股东为圳水木生物科技,占股60%;另一占股40%的股东则是宁波跃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值得关注的是这家宁波跃然,其合伙人结构显示其一为出资比例99%的蔡跃杭,其二则为宁波柚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家由蔡跃栋100持股实控的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11日,实控人为蔡跃栋。上述关系比较复杂,用三张图来展示的话就是这样:       
需要强调的是,蔡跃杭是北京奇雾科技、蚌埠奇雾电子科技、北京奇霾科技等一众“柚子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等高管;换言之,通过层层的投资、持股等方式,蔡跃杭是深圳雾以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之一,再说得明白一点的话,雾以希美容仪这个项目算得上是YOOZ创始人蔡跃栋参与的项目,或许就是在电子烟之后的新方向。
那么问题来了,雾以希究竟是什么背景?和柚子有什么关系?水木生物科技在其中又扮演着什么角色呢?格物找到了一份水木生物的介绍PPT,其中透露了关于水木生物科技以及雾以希的诸多细节。其中展示的PPT内容较多,我们将其官方口径中的最为关键信息摘录其中:

  • 水木生物核心产品为雾以希-20s雾化美容仪和蒸醒目-雾化润眼仪;
  • PPT中提到水木生物的雾化技术有思摩尔的专利授权;
  • 水木生物产品的技术方案为微孔超声雾化技术;
  • 水木生物负责线下渠道销售和运营的殷瑞清,此前为柚子全国销售中心总经理;负责私域运营的吴丹淮,从2019年至今一直担任柚子运营总监,主管品牌、市场、用户运营、信息化;
  • 水木生物在销售上与柚子战略合作,计划进入线下电子烟集合店


综合以上信息能推测出,水木生物持有雾以希雾化美容仪的品牌,并且负责对接技术解决方案、上游供应链等;雾以希生物则是水木生物和YOOZ创始人蔡跃栋以及YOOZ高管蔡跃杭的合资公司,应该是主要负责雾以希项目的市场运营等方面。
而雾以希这个项目出现了一个关键角色——思摩尔。实际上,今年8月25日上午思摩尔国际召开的2022年上半年业绩媒体发布会上,思摩尔国际董事会主席陈志平就曾透露,公司构建的同心多元业务中有三大主要业务:一是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新型烟草,二是美容,三是医疗。目前,新型烟草方面的业务已经有较大进展,其他两项业务还在培育阶段。
针对此事,格物向思摩尔负责新业务孵化的Holly女士求证,其表示:“该款美容仪产品确实是思摩尔在雾化领域的一次新尝试。思摩尔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将护肤成分雾化成微米级的气溶胶对护肤有独特效果,希望这款产品能给消费者带来创新的护肤新体验。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关注,期待未来有更多的雾化新产品跟大家见面。”
结合以上信息来看,雾以希雾化美容仪应该是思摩尔美容雾化方面的尝试,同时也是YOOZ柚子试图为电子烟集合店引入的新品类。而上文提到的水木生物PPT中的信息显示,其发展规划描述为2022Q3雾以希精华液达到上市条件,蒸醒目普通/电竞版实现量产,如果按照这一规划或许离正式面世已经不远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