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州选民可能会通过彭博资助的尼古丁风味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05     浏览:673    评论:0    
核心提示:11 月 8 日,加州居民将对 一项禁止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的投票措施进行投票。对第 31 号提案投赞成票将禁止几乎所有调味的尼古丁

11 月 8 日,加州居民将对 一项禁止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的投票措施进行投票。

对第 31 号提案投赞成票将禁止几乎所有调味的尼古丁产品——包括电子烟和香烟,包括薄荷醇——但水烟、散叶烟草(用于烟斗)和优质雪茄除外。加利福尼亚州的立法者在2020 年已经在技术上通过了该禁令,但法律挑战使该禁令暂停了两年,现在由选民决定。

如果选民支持SB 793立法,正如许多观察家所怀疑的那样,加利福尼亚州将加入一些已经禁止销售至少一些调味尼古丁产品的州,这通常会产生有害影响。马萨诸塞州 于 2019 年禁止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包括薄荷醇)  ; 新泽西州、 罗德岛州 和 纽约州 都禁止使用调味电子烟产品

正如Filter 在 2020 年报道的那样,纽约的禁令已经引发了非法市场,该法律仍然难以执行,一些商店和零售商只是像立法从未通过一样运作。至于居民在 2018 年投票支持的旧金山风味电子烟禁令, 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系助理教授阿比盖尔弗里德曼 (Abigail Friedman) 的 一项JAMA 儿科 研究表明 ,该市的青少年更多比美国其他学区的人更可能 在 它过去后开始吸烟。

关于第 31 号提案已经展开了一场熟悉的战斗。“是”阵营通常得到具有禁止主义思想、以青年为中心的团体的支持,例如无烟儿童运动 (CTFK) 和反对吸电子烟的父母 (PAVE) ),再循环使用风味禁令会阻止年轻人尝试使用电子烟的典型论点。得到烟草业和烟草减害 (THR) 倡导者支持的“否”阵营试图提醒选民,禁止调味剂从未阻止过青少年的实验,而且更有可能影响喜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成年人(或其他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如口服袋)以远离香烟。

然而,加州提议的法律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还禁止所谓的“调味增强剂”,防止人们购买不含尼古丁的调味电子液体并将其添加到家里的无味尼古丁中。

正如参与“不”运动的加州 THR 倡导者 Stefan Didak 所指出的那样,该立法似乎也将最终可能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授权的调味产品拒之门外。(到目前为止,通过 FDA 昂贵且繁琐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 过程,只有少数烟草味的电子烟产品获得了上市许可。所有这些产品都是由资金充足的大型公司生产的,其中许多公司要么完全由,或与大烟草公司有重大财务联系。)

“虽然风味主题仍然存在争议,但 SB 793 最糟糕的方面是,已经和将来可能获得营销授权的产品也被禁止销售,”迪达克告诉Filter。“这是我们所期待的加州立法者的那种傲慢,他们声称比 FDA 对烟草产品的科学审查过程更了解。”

但也许没有人声称像迈克尔·布隆伯格那样了解烟草控制:根据 旧金山纪事报,到 10 月中旬,这位亿万富翁已经提供了委员会为支持 31 号提案筹集的 1730 万美元中的 1530 万美元。反对派委员会筹集的资金要少得多——刚刚超过 200 万美元,几乎全部来自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120 万美元)和 RJ Reynolds(743,000 美元)的捐款。

Mercury News最近的一篇报道 称 ,随着选举日的临近,布隆伯格实际上已将他的第 31 号提案支出增加到近 2900 万美元。

“是”运动比“否”运动有更多的钱这一事实可能部分反映了后者认为这是一个失败的原因:伯克利政府研究所 10 月 4 日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 ,57% 的受访者计划对第 31 号提案投“是”,而只有 31% 的人会投“否”。(只有 12% 的人看起来还没有决定。)不过,“不”的竞选发言人贝丝米勒 告诉 水星新闻 ,布隆伯格的最后一分钟支出表明“赞成方显然认为该措施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尽管如此,加利福尼亚的情况表明了美国 THR 的一个更广泛的事实:无论联邦政府未来采取何种行动——也许有一天,至少授权一些 调味产品——州和市政府都有权抵制它们,而且很多人会。

“在缺乏合理和可辩护的联邦政策的情况下,反电子烟活动人士投入大量资金,试图说服地方和州政府,完全禁止食用香精是唯一合理的解决方案,”美国蒸汽公司立法和对外事务主管格雷格·康利 (Greg Conley)制造商告诉过滤器。“这些运动主要针对民主党的据点,但计划一直是尽可能扩大这些禁令政策。”

“任何反对无意义的禁止色情禁令的加州选民都应该对第 31 号提案投反对票,”他继续说道。“将调味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销售转移到非法市场将被证明是一个错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