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减害性再获科研证实,心血管呼吸疾病风险进一步降低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26     浏览:13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两大国际集团PMI、BAT分别在SCI期刊发布研究报告,证实电子烟减害效果显著。同时BAT北欧区域总监Gökhan Bilgic还表示,希

近日,两大国际集团PMI、BAT分别在SCI期刊发布研究报告,证实电子烟减害效果显著。同时BAT北欧区域总监Gökhan Bilgic还表示,希望在营销层面提升品牌形象,更多地宣传替代产品的可用性及重要性,减少公众的健康风险。

关于电子烟在戒烟上的功效、对比传统卷烟的减害性,已经被多家科研机构所发布的研究报告所证实。PMI在SCI期刊Scientific reports上发布了一篇研究报告”Beneficial Impact of Switching from Cigarette Smoking to Tobacco Heating System Use on Biomarkers of Potential Harm in a Randomized Trial”,证实了利用电子烟产品替代传统卷烟,能够有效地减少传统卷烟的危害。

PMI进行了一项为期12个月的临床研究,随机分配了984名继续使用传统香烟或者改用电子烟的成年吸烟者,对其进行了潜在危害生物标志物(BoPH)的跟踪检测。最终通过检测尿液、暴露生物标志物、血清和血浆中的BoPH水平以及进行肺活量测定法得出结论,对比传统卷烟,HNB产品的危害性明显降低,而封闭式电子烟产品的危害性进一步降低。同时,使用封闭式电子烟的人群,在咳嗽的情况上明显好转。

另外,BAT发布于著名SCI期刊Toxicology letters上的一篇研究报告”Application of ToxTracker for the toxicological assessment of tobacco and nicotine delivery products”,再度证实了电子烟具有明显减害性。

BAT的科研人员使用1R6F参考标准香烟,对比BAT生产的电子烟产品,利用专业的有毒物质识别技术ToxTracker进行了一系列实验,证明了在DNA损伤、蛋白质错误折叠、细胞氧化应激的生物标志物指标上,电子烟的危害明显低于传统卷烟。该研究得出观点:与吸烟人群相比,改用电子烟人群的致癌率、心血管和呼吸系统患病率都进一步降低。

虽然科学研究已经证实了电子烟的减害性,但BAT公司中欧北部地区总监兼管理委员会发言人Gökhan Bilgic仍表示,很多调查证明,人们错误地认为其危害性与传统卷烟一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Gökhan Bilgic还引用了Paolo Bulgari(宝格丽创始人曾孙,前宝格丽董事长)的名言“广告是昂贵的,没有广告更昂贵”表达了企业对于广告的重视,并且希望能够用合适的品牌形象,可持续地建设更美好的未来,告知消费者替代卷烟产品的可用性。

参考资料:

David E.Smart, Stela Bozhilova,Fabio Miazzi,et al. Application of ToxTracker for the toxicological assessment of tobacco and nicotine delivery products.Science Direc,2022

Christelle Haziza,Paul S. Hession,Morgane David,et al. Beneficial Impact of Switching from Cigarette Smoking to Tobacco Heating System Use on Biomarkers of Potential Harm in a Randomized Trial. Research Square,2022

"Wir brauchen eine zielführende Aufklärungspolitik und nicht wirkungslose Werbeverbote",markenartikel,2022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