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水果味烟弹还能买到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492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悦刻水果味烟弹还能买到吗?关于这个问题嘛,至少有一点悦刻品牌方对于水果口味是停产的,包括国内所有的电子烟品牌都是一样

RELX悦刻水果味烟弹还能买到吗?

关于这个问题嘛,至少有一点悦刻品牌方对于水果口味是停产的,包括国内所有的电子烟品牌都是一样的这个是国家的政策,不是哪一个厂家的个别行为。

但是你说能不能买到悦刻的水果口味,这个问题嘛,只有一种方式了,那就是买悦刻的外贸版本的烟弹,悦刻是一个国际性品牌,虽然水果味在国内是禁止销售的,但是是可以生产水果味用于出口做外贸的。所以海外版本的悦刻水果口味还是可能买到的。

至于用户怎么购买这个,就看个人的渠道了,但是不排除有很多的不法分子,通过走私的渠道进货到国内销售的可能,但是这个走私的量肯定是不大的,所以严格来说还是几乎在国内是买不到悦刻水果味烟弹的了。

至于有些客户觉得现阶段的水果口味只是禁止一段时间,以后电子烟行业不好做了,国家会不会再次开放水果味电子烟,这个可能性也几乎为零的。禁止水果口味是全球性行为,不是中国一个国家的政策性问题。

RELX悦刻水果味烟弹还能买到吗?所以以后还是别问这个问题了。越到以后越是买不到的了,除非是假货或者走私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