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危害程度有多高?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89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世界卫生组织去年发布的《2019年全球烟草流行报告》中,电子烟分为“加热烟草制品”和“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两大类,即“加热烟草制品”和“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前者通过烘烤和加热烟草而不是直接燃烧烟草来产生烟雾,后者通过加热烟液产生气溶胶,这是一种众所周知的电子烟形式。

在世界卫生组织去年发布的《2019年全球烟草流行报告》中,电子烟分为“加热烟草制品”和“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两大类,即“加热烟草制品”和“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前者通过烘烤和加热烟草而不是直接燃烧烟草来产生烟雾,后者通过加热烟液产生气溶胶,这是一种众所周知的电子烟形式。

世卫组织在报告中说:“迄今为止,现有证据表明,与传统香烟相比,这些产品接触有害和潜在有害化学物质的可能性更低。” “然而,证据并不表明这些产品会减少与烟草相关的疾病,它们似乎也不完全可以替代香烟。如果这些产品对以前不吸烟的用户有吸引力,那么它们的整体健康影响将是负面的。”

“电子雾化器对个人健康和公众健康的影响程度,尤其是对长期健康影响的程度,不是发表几篇论文就能回答的,它需要完整的生命科学链来解决,也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悦刻联合创始人温一龙也坦言,仅仅依靠碎片化研究,对悦刻产品的减害程度得出系统结论是不够的。

悦刻实验室负责人蒋兴涛在会上表示,悦刻产品苯、4亚硝胺等有害气溶胶成分分别降低了99.1%和99.8%以上,保守估计气溶胶细胞毒性也降低了至少90%。 % 或者更多。 .此外,RELX 产品气雾剂不显示遗传毒性,肺纤维化风险较低。

目前,对于电子烟对人体的危害,尤其是电子烟是否比传统香烟的危害更小,业内仍有不少争议。很多电子烟品牌在做广告时都主张电子烟不释放烟油,对人体的伤害较小,但实际上并没有确凿的证据支持这种说法。

不过,他也表示,虽然对于电子烟的减害有比较统一的认识,但目前的科研证据还不够扎实,或者存在争议。

去年11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知》,要求电商平台全面下架电子烟产品和电子烟销售渠道。香烟。开始向线下转移,覆盖终端从便利店、超市扩展到酒吧、网吧等场所。

由于政策监管的限制,国内电子烟品牌正在经历大规模淘汰。根据七叉叉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平均每个月有668家电子烟相关企业被注销,其中今年7月被注销了1376家。从撤销同比来看,2019年11月电子烟相关企业撤销量同比增长5.3%,但12月撤销量同比下降10.9% ,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0个。

今年年初,悦刻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6亿元开设1万家门店,但受新冠疫情影响,该计划是否有所改变尚不得而知。在问答环节,悦刻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的主题是科研,公司目前的经营数据并未披露。悦刻创始人兼CEO王颖表示,截至目前,悦刻在全国拥有数千家门店,数万家零售网点。

国内某电子烟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去年电商渠道全面禁电子烟,国内电子烟企业希望通过转线下渠道或海外市场自救,但收效甚微。 .他说,他的公司不再是拓展渠道,而是专注于清库存。

今年7月1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开展了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活动。截至目前,全国共删除电子烟短视频和自媒体电子烟销售链接23052条,督促企业或个人关闭和撤消电子烟销售和广告链接4995条,虚假、虚假链接260条。非法电子烟广告。同时,采访了136家电子烟和互联网企业,督促他们自行清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