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低温加热不燃烧品牌(IQOS兼容的国产品牌):TOFRE福瑞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357    评论:0    
核心提示: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SICHUAN KING CONTINENTAL BIOTECHNOLOGY CO.,LTD)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专注于电子烟行业。业务涵盖海外出口及国内销售两大板块。金洲拓是目前四川省内唯一一家出品固态电子烟产品的公司。TOFRE烟弹——TOFRE低温加热不燃烧HNB非燃制品,兼容IQOS等市面上99%的主流加热不燃烧HNB设备。构建有极强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完善的

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SICHUAN KING ConTINENTAL BIOTECHNOLOGY CO.,LTD)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专注于电子烟行业。业务涵盖海外出口及国内销售两大板块。金洲拓是目前四川省内唯一一家出品固态电子烟产品的公司。

TOFRE烟弹——TOFRE低温加热不燃烧HNB非燃制品,兼容IQOS等市面上99%的主流加热不燃烧HNB设备。构建有极强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完善的企业执行标准。无燃烧产生的焦油、一氧化碳、多环芳烃等有毒有害物质或致癌物,权威机构认证减害90%以上,且口感还原度高,合法、健康、安全!

自2016年初代TOFRE产品上市以来,TOFRETOFRE产品已经历无数次迭代升级,TOFRE工程师团队从未停止对产品的打磨、改进与提升:每一批次的产品都会比前一批次在烟雾量、口感、特征香气、击喉感等等方面有或大或小的提升。这种持续改进的不断积累,使得相隔半年以上的TOFRE产品都会在抽吸体验上表现出显著的改进。目前,TOFRE产品已经完美对标甚至超越国际同类产品的表现。并且在香气表现、产品使用后的清洁性等方面已达成更优的表现。

TOFRE烟弹目前已有10种口味上市分别为弗吉尼亚壹号、混合经典、蓝莓醇享、冷泡乌龙、冰心蜜瓜、冰川薄荷、还有TOFRE&U SPECIAL系列的黑金淡薄荷、黑金浓薄荷、黑金葡萄和黑金蜜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