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OFRE福瑞加热不燃烧怎么样?国产草本弹一样很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800    评论:0    
核心提示:哈喽 大家好今天我们要介绍一款新上市的加热不燃烧产品,名字叫:TOFRE福瑞。众所周知,国产加热不燃烧的价格普遍都不高。其材料都是一些草本植物,比如茶叶。今天介绍的这款TOFRE福瑞,就是用茶叶做成的。茶叶烟弹这些年成长,加热不燃烧烟目前以切片和颗粒芯为主流。而这款TOFRE福瑞烟弹采用的却是一种独特的技术“超微孔蜂窝技术”。这种受热比较均匀,不会产生杂味,出烟量更大。接下来我们会一一验证。TOF

哈喽 大家好今天我们要介绍一款新上市的加热不燃烧产品,名字叫:TOFRE福瑞。

众所周知,国产加热不燃烧的价格普遍都不高。其材料都是一些草本植物,比如茶叶。今天介绍的这款TOFRE福瑞,就是用茶叶做成的。茶叶烟弹这些年成长,加热不燃烧烟目前以切片和颗粒芯为主流。而这款TOFRE福瑞烟弹采用的却是一种独特的技术“超微孔蜂窝技术”。这种受热比较均匀,不会产生杂味,出烟量更大。接下来我们会一一验证。

TOFRE福瑞虽然是茶叶做的,但它里面添加了提纯的尼古丁盐,能达到解烟瘾的效果。它和主流的电子雾化烟是两种不同的展现方式。

TOFRE福瑞一共有10个口味,分别是:混合经典、弗吉尼亚壹号、蓝莓爆珠、哈密瓜爆珠、冷泡乌龙爆珠、薄荷爆珠。还有TOFRE & U SPECIAL的黑金系列:黑金浓薄荷、黑金淡薄荷、黑金葡萄和黑金蜜瓜

除了混合经典、弗吉尼亚和黑金淡薄荷、黑金浓薄荷,其他几个口味都是含爆珠的水果味。刚刚把所有口味都试了一遍,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首先,TOFRE福瑞这款的出烟量确实很大,烟雾饱满,不说比传统卷烟大吧,但相对市面上的加热不燃烧产品,TOFRE福瑞的出烟量要大很多。

第二,全程无杂味。TOFRE福瑞从最初口到后一口都是很纯的口感,没有烧纸味、焦糊味等等乱七八糟的串味

再说下每个口味的细节感受。

混合经典有烤烟味,烟草味很浓,真的做到了不输万宝路,老烟民其他选择。

弗吉尼亚壹号,这是TOFRE福瑞独有的一个口味,它同样也是原味,比混合经典稍淡一点,有坚果味,但又不全是坚果,很独特的味道。

蓝莓爆珠,哈密瓜爆珠都是带水果味的。TOFRE福瑞烟弹的果味很真实,没有香精的突兀感,自带的薄荷凉度适中。它和万宝路、七星蓝莓香烟的口感极度相似。

冷泡乌龙爆珠,这也是TOFRE福瑞特有的一个口味,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口味。烟味和乌龙茶香自然融合,抽一口整个口腔都是茶香味,抽完后舌头上还有乌龙茶的余味。配合恰到好处的薄荷凉度,感觉还是比较好抽了。

薄荷爆珠,和原味一样,同样的大众口味,但TOFRE福瑞烟弹的薄荷并不大众。除了强烈的冰凉冲击外,还有天然的薄荷醇香。从吸入到呼出整个过程舒爽无比,没有任何怪异的感觉。

黑金淡薄荷,初入口中的时候非常轻柔,依然是纯粹的烟草味道,吐烟的时候香味却猛然爆炸开来,浓浓的烟草味突然充斥在口腔与喉咙之间,连随之而来的击喉感都因为这强烈的反差变得尤为明显。

黑金浓薄荷,入口柔顺、烟感醇厚、有烟草回香,味道很接近烤烟。味道上面比较浓烈但不干涩,尤其是大口吸的时候不会刺激到喉咙,依旧比较顺滑。

黑金葡萄,葡萄属于原味薄荷结合,再融入淡淡葡萄果香味,口感清新爽口,不呛不烈,击喉程度很解烟瘾。

黑金蜜瓜,烟草味混合着蜜瓜的香味,口感清新,很好抽。

说了优点,再说下不好的感受。

TOFRE福瑞可能是它的芯密度比较大,然后又添加了植物甘油的原因吧。个别烟支会出现吸阻很大的现象。用IQOS加热器相对出现的少一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