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TOFRE福瑞正品购买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243    评论:0    
核心提示:TOFRE是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牌。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是四川省内唯一一家出品加热不燃烧概念产品的公司,实验室背景早于2016年就开始针对本草基材在HNB产品领域的应用进行研发,并联合国内优质原材料基地,开发本草优质属性的应用可能,希望在抽吸的成瘾性产品中推出更低风险的替代性产品,经过多年投入后,在不含烟草的抽吸可替代品上

TOFRE是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牌

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是四川省内唯一一家出品加热不燃烧概念产品的公司,实验室背景早于2016年就开始针对本草基材在HNB产品领域的应用进行研发,并联合国内优质原材料基地,开发本草优质属性的应用可能,希望在抽吸的成瘾性产品中推出更低风险的替代性产品,经过多年投入后,在不含烟草的抽吸可替代品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TOFRE展开即为”TOBACCO FREE”,意在品牌旗下产品一切都基于零烟草的基础上研发,也可以简单的读作TO FREE,意在希望基于零烟草成份的基础上创造自由的另一种可能,追求自由的另一种新定义。

TOFRE的正品购买,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TOFRE官网网站,进行官方站内咨询,或者搜索TOFRE品牌微信,添加官方客服进行咨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