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来自TOFRE福瑞的加热不燃烧设备,极致简约设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54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款加热不燃烧产品,中文名字叫福瑞,英文名字是TOFRE,产品的理念就是一切基于零烟草的基础上去进行生产和创造,那这家公司就是来自川渝地区的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废话不多说,我们来介绍产品。首先TOFRE to 3.0机器包装是一个抽拉的设计,将外包装抽开,里面是天地盖,直接打开之后,机器就映入我们眼帘了。包装里面包括了机器、说明书、type-c充电线等标配的东西,另外厂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款加热不燃烧产品,中文名字叫福瑞,英文名字是TOFRE,产品的理念就是一切基于零烟草的基础上去进行生产和创造,那这家公司就是来自川渝地区的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废话不多说,我们来介绍产品。


首先TOFRE to 3.0机器包装是一个抽拉的设计,将外包装抽开,里面是天地盖,直接打开之后,机器就映入我们眼帘了。包装里面包括了机器、说明书、type-c充电线等标配的东西,另外厂家还贴心的附送了些小刷子、酒精棉签等清洁工具。



机器整体是一个简约风的设计,没有过多的元素在里面只有一个很清爽的品牌logo,加上一个加热按钮。拔开盖帽,里面就是我们很熟悉的加热铁片,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type-c设计隐藏在里面,为了整体机器的一个协调性。



整个机身外观除了顶部的烟弹插入口,其他地方没有任何空隙,很浑然一体的感觉。机器的电池容量是940毫安,续航实测大概是11支烟弹左右,预热时间大概是20秒左右,充电的时间会稍微长一些,满电要90分钟左右,机器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喜人的,与其他加热不燃烧产品那种大块头并不一样。当然940毫安也是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使用的需求。


TOFRE to 3.0是与思摩尔旗下麦克维尔公司共同研发打造的,思摩尔也是业界不管是电子烟还是加热不燃烧公认的产品质量很牛逼的企业。


现在给大家演示下机器的使用方法,首先按一下机器的按键,其实就是给机器开机。这个灯同时也是一个电量显示的情况哈,像下面这种黄灯就是电量低于50%但是大于20%的一种情况人,如果是满电的话会显示白灯。



使用方法就是将烟弹直直插入即可,然后长按按键,会有一个震动提示,并且白灯会进行呼吸闪烁,提示已经开始加热了,当加热好了也会有个震动提示,提示可以进行抽吸。其实加热不燃烧产品操作起来都大差不差。


TOFRE一共是有六款口味,我这边全都已经尝试过了已经。六个口味总共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是原香经典系列,里面是混合经典和弗吉尼亚壹号口味,另一个是缤纷奢享系列,里面是冰川薄荷冰心蜜瓜冷泡乌龙蓝莓醇享等果味爆珠口味。


首先是弗吉尼亚壹号,它是一个烤烟的味道,就是传统烤烟的那种感觉,入口之后是很清新的烟草香,但是并不是很强,没有那种烟草的呛喉感,相对来说会比较柔和一些;那么混合经典和弗吉尼亚壹号相比较就会凶猛一些,它是明显的外烟的混合型香烟的感受,微微呛喉的感觉让人非常上头,还是很棒的,如果你喜欢原香系列,这两个口味随便冲。如果喜欢猛一点记得选混合经典。


果味系列都是带有爆珠的,如果要使用的话记得将爆珠捏碎再进行加热。先说冷泡乌龙,冷泡乌龙捏完爆珠之后抽微微有些凉感,加上乌龙的茶香,感觉还是很清新的;接下来是冰川薄荷,冰川薄荷也是所有味道里我最喜欢的味道,这款非常像黄鹤楼的那款八度或者万宝路的那款冰爆,薄荷的感觉非常充足,入口就是一个非常凉爽的感觉,薄荷的味道和本草基材的味道混合在一起,还是非常非常舒服的;蓝莓醇享跟其他一些执意做蓝莓口味的品牌方不同,TOFRE的蓝莓主要是提现蓝莓的清新味道,其他品牌为了体现蓝莓的味道会加入很浓很浓的调香,加热后会出现一股蓝莓的臭味,给的浓度太高了;最后一个是冰心蜜瓜,蜜瓜香还是非常弄的,带有丝丝凉爽的感觉,凉度的同时伴有丝丝甜度。这六款口味还是非常非常的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