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国产加热不燃烧牌子—TOFRE福瑞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438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加热不燃烧行业的黑马“TOFRE福瑞”四川中烟特级调香专家的杰作IQOS在国外火爆很多年了,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能进入国内。在这种情况下,HNB加热不燃烧概念下的低温本草产品顺势而为。与IQOS一样的原理,只是原材料换成了各种本草,如茶叶、百合花之类。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加热不燃烧技术越发成熟,国内低温本草品牌层出不穷。在这样的情况下,“TOFRE”新品牌毅然加入到百家争流的局面中,

2022年加热不燃烧行业的黑马“TOFRE福瑞”四川中烟特级调香专家的杰作


IQOS在国外火爆很多年了,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能进入国内。在这种情况下,HNB加热不燃烧概念下的低温本草产品顺势而为。与IQOS一样的原理,只是原材料换成了各种本草,如茶叶、百合花之类。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加热不燃烧技术越发成熟,国内低温本草品牌层出不穷。在这样的情况下,“TOFRE”新品牌毅然加入到百家争流的局面中,受到了外界的大量关注。


TOFRE”中文名“福瑞”,大家一般称之为“TOFRE福瑞”。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于2021年10月,面向国内市场。TOFRE首次推出了6个口味,分别是:吉尼亚壹号、混合经典、冰心蜜瓜、蓝莓醇享、冷泡乌龙、冰川薄荷。其中弗吉尼亚壹号和冷泡乌龙在低温本草口味中是首次出现。“TOFRE福瑞”的制作工艺采用的是独立的超微孔蜂窝技术结构,非颗粒非切片,类似压缩过的丝绒状。此工艺的优点在于无需设置降温段,烟气和香气可以更完美的还原传统卷烟的口感和体验。

作为加热不燃烧的一匹黑马,TOFRE以原料品质为核心标准,联合国内优质本草原材料基地,构建起稳定安全的原材料体系,通过严格的供应链筛选机制。以独立的产品技术路径为标准,烟支一次成型,经过烘焙、微波灭菌、食品级干燥程序、多重全方位质检,确保产品能够符合多项出厂要求。TOFRE全系列产品按照欧盟标准体系打造,并已通过CNAS、TPD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目前外贸版已出口欧洲市场并获得当地消费者的认可。



TOFRE福瑞一共有6个口味,分别是:混合经典、弗吉尼亚壹号、蓝莓爆珠、哈密瓜爆珠、冷泡乌龙爆珠、薄荷爆珠。除了混合经典和弗吉尼亚壹号,其他4个口味都是含爆珠的水果味。


说下每个口味的细节感受。

混合经典有烤烟味,烟草味很浓,真的做到了不输万宝路,老烟民首选。

弗吉尼亚壹号,这是TOFRE福瑞独有的一个口味,它同样也是原味,比混合经典稍淡一点,有坚果味,但又不全是坚果,很独特的味道。

蓝莓爆珠,哈密瓜爆珠都是带水果味的。TOFRE福瑞烟弹的果味很真实,没有香精的突兀感,自带的薄荷凉度适中。它和万宝路、七星蓝莓香烟的口感极度相似。

冷泡乌龙爆珠,这也是TOFRE福瑞特有的一个口味,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口味。烟味和乌龙茶香自然融合,抽一口整个口腔都是茶香味,抽完后舌头上还有乌龙茶的余味。配合恰到好处的薄荷凉度,简真太好抽了。


薄荷爆珠,和原味一样,同样的大众口味,但TOFRE福瑞烟弹的薄荷并不大众。除了强烈的冰凉冲击外,还有天然的薄荷醇香。从吸入到呼出整个过程舒爽无比,没有任何怪异的感觉。

而且TOFRE福瑞的出烟量确实很大,烟雾饱满,不说比传统卷烟大吧,但相对市面上的加热不燃烧产品,TOFRE福瑞的出烟量要大很多。

而且全程无杂味。TOFRE福瑞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是很醇的口感,没有烧纸味、焦糊味等等乱七八糟的串味。


TOFRE福瑞由多位来自中烟的特级调香专家研制,经过严格内测及打磨。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