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川TOFRE福瑞 TO 3.0加热不燃烧产品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3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288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期给大家介绍的是TOFRE加热不燃烧产品,也就是HNB,本次呢一共六个口味,分别是冰川薄荷、冰心蜜瓜、混合经典、蓝莓醇享、弗吉尼亚壹号和冷泡乌龙。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品牌,TOFRE福瑞是来自四川唯一一家加热不燃烧的概念的公司,从2016年开始针对这个草本HNB产品领域的应用进行研发,并联合国内优质的原材料基地,开发本草优质属性的应用,同时它也是中国最早出海的加热不燃烧概念产品,在欧盟已经登录

本期给大家介绍的是TOFRE加热不燃烧产品,也就是HNB,本次呢一共六个口味,分别是冰川薄荷、冰心蜜瓜、混合经典、蓝莓醇享、弗吉尼亚壹号和冷泡乌龙。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品牌,TOFRE福瑞是来自四川唯一一家加热不燃烧的概念的公司,从2016年开始针对这个草本HNB产品领域的应用进行研发,并联合国内优质的原材料基地,开发本草优质属性的应用,同时它也是中国最早出海的加热不燃烧概念产品,在欧盟已经登录了而且通过TPD的认证,国内的版本也是按照欧盟体系打造的。


四川是个好地方,俗话说烟有娇子酒有五粮液。现在我们来介绍下TOFRE的机器,这款机器名叫 TOFRE to 3.0,是联合思摩尔旗下的麦尔维尔公司共同打造的,关于麦克维尔这个公司就不过多赘述了,市面上大多数的换弹的雾化芯都是麦克维尔做的,TOFRE的超微孔蜂窝结构与思摩尔的陶瓷微孔雾化芯技术属于同源,自主专利产权的加热片,通配市面上所有的加热草本的产品。通过包装我们可以看到是非常简约大气的,打开里面就是天地盖,然后是机器,下面是说明书,还有一些清理的小工具比如清洁刷和酒精棉签等。



机身的整体外观也是比较简约大气的,是会让人喜欢的风格,手感很轻,很便于携带,清理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把盖帽拿掉,旁边的烟道口拿掉,露出里面的加热片就可以进行清洁。同时它的预热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大概就是20秒左右,左上角是参数,有需要的可以自行看下。



接下来我们说下TOFRE六款烟弹的使用感受,它是分为两个类型的,分别分为经典原香型和缤纷奢享型。经典原香就是弗吉尼亚壹号和混合经典,都是不含爆珠的,剩下的缤纷奢享系列都是含有爆珠的。


混合经典在我使用下来是明显的混合卷烟的一个香气表现,击喉感比较强;弗吉尼亚壹号是偏向烤烟的一个风格,抽起来非常解瘾,对于我来说一口就够了,击喉感同样是比较强的两款烟弹。这两款比较适合一些OG老炮儿去品尝。



冰心蜜瓜是浓郁的蜜瓜香气,加上一些冰感,TOFRE的烟弹是没有那些杂味的,一般我去用其他品牌的烟弹,都会或多或少抽到一些质酸味,不过福瑞是没有的。这一点很棒,同时蜜瓜也是我最喜欢的味道之一。冰川薄荷有点类似于我们抽的薄荷爆珠的烤烟,就是冰凉的薄荷加上一些烤烟的香气,我是没想到加热不燃烧里面竟然还有这么凉的,这是我用过的所有加热不燃烧烟弹里面最凉的一款。冷泡乌龙的话,他的茶味表现得不是特别浓郁,是淡淡的茶香,抽起来也很清新,不过我本人是不太喜欢茶的,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还是有很多人 喜欢这个口味的。蓝莓醇享就很厉害了,抽进第一口就是特别浓郁的蓝莓口香糖的味道,同时凉度也很高,这是福瑞里面我最喜欢的口味了,这个蓝莓的口感是非常的棒的,第一口蓝莓的味道真的非常非常浓郁。



总体感受下来,TOFRE的设备和烟弹是没有任何不愉快的,福瑞烟弹给我的感受最大的特点就是吸阻比较紧实,深度还原了香烟的感觉,烟气也比较饱满,虽然看起来烟雾量并不是很大,但是它在你嘴里的味道是饱满的,香味比较来说是很纯粹的,也没有别的烟弹的那种酸味。机器同样是有一个亲肤的材质,造型非常简约大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