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南约克郡查获5000支价值50000英镑非法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2004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2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Trading Standards 在一次打击行动中查获了 5,000 多件价值 50,000 英镑的非法电子烟,发现 20 家商店中有 19 家在销售不合规的产品。罗瑟勒姆的官员与南约克郡警方合作,在回应公众健康问题后揭示了问题的全部范围——他们说,当地查获的一些产品的尼古丁含量超过法定限值的 10 倍以上。现在,议员们警告店主,如果再次被捕,他

HNB资讯网报道,12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Trading Standards 在一次打击行动中查获了 5,000 多件价值 50,000 英镑的非法电子烟,发现 20 家商店中有 19 家在销售不合规的产品。

罗瑟勒姆的官员与南约克郡警方合作,在回应公众健康问题后揭示了问题的全部范围——他们说,当地查获的一些产品的尼古丁含量超过法定限值的 10 倍以上。现在,议员们警告店主,如果再次被捕,他们将面临起诉。

罗瑟勒姆市议会负责运输和环境事务的内阁成员 Coun Dominic Beck 说:市议会最近发现市场上的非法产品有所增加,同时未成年销售的报道也有所增加。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将继续与当地企业合作,确保他们遵守法律。任何继续销售非法产品的零售商都将被没收并面临起诉。

他补充说,电子烟是英国最流行的戒烟方法,电子烟的危害远小于烟草。但专家们一致认为,由于健康风险,年轻人不应吸烟或吸电子烟。

负责成人社会关怀和公共卫生的内阁成员大卫·罗奇 (Coun David Roche) 说:这些特定产品可能会变得更受年轻观众欢迎,从而导致更多人吸入更多尼古丁,这存在潜在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