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店成“ATM” 毛贼踹门“提现”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扬州电视台    浏览:849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知道,名烟名酒容易变卖,毛贼一向喜欢。不料如今,“电子烟”也成为硬通货了!这不,前些天早晨,江都张纲一家电子烟店老板正常开门做生意,赶到地儿一桥瞧傻了眼——自家店被洗劫了!他赶紧报案。警方资料:烟弹跟烟杆就是电子烟的。大概损失有多少?六千多块钱,然后还有几百块钱现金。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家电子烟店锁门仅使用了U型锁,锁得还是玻璃门,这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啊?店内监控显示:当天凌晨一点多时,有

大家知道,名烟名酒容易变卖,毛贼一向喜欢。不料如今,“电子烟”也成为硬通货了!这不,前些天早晨,江都张纲一家电子烟店老板正常开门做生意,赶到地儿一桥瞧傻了眼——自家店被洗劫了!他赶紧报案。

警方资料:烟弹跟烟杆就是电子烟的。大概损失有多少?六千多块钱,然后还有几百块钱现金。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家电子烟店锁门仅使用了U型锁,锁得还是玻璃门,这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啊?店内监控显示:当天凌晨一点多时,有两名年轻男子踹开了门。

张纲派出所民警 张帅:两名年轻男子在夜间,将店面的U型锁踹坏之后,发现店内有昂贵的电子烟以及相关的烟弹,当时他们就把这个物品给盗窃走了。

外围公共视频还记录到,两名毛贼骑上路边共享单车逃离了现场。民警循线一路追踪,锁定两人下落,发现他们都是泰州人,一个姓李,一个姓王。

张纲派出所民警 张帅:两名泰州的年轻男子,平时也没什么工作,天天就是无所事事,游手好闲。

两毛贼归案后交代,他们一直没什么正当营生,当天晚上感觉手头没钱,烟瘾又犯了,看到这家电子烟店无人看守,就动了邪念,想连抽带拿弄点零花钱。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纲派出所民警 张帅:我们还是要提醒广大公民和广大路边店店主,还是要安装卷帘门这一类的防护装置,对于U型锁,因为比较脆弱,很容易就被他们破坏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扬州电视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