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果味过滤嘴中的“口味王”与“性价比之王”——赋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283    评论:0    
核心提示:毫不夸张的说,增香棒的出现让许多现处于“阵痛”阶段感到悲观沮丧的店主又看到了坚持下来的希望,本着为门店增加更多用户来源和利润来源的初心,赋味率先向全国门店投放了近万份的增香棒空投礼包,并收到许多店主的正向反馈。我们从未停下脚步赋味在十月份推出果味增香棒引爆市场以来,为了更大满足用户的需求,联合了国内最早进入HNB赛道的团队之一,对固态原料调香和口味爆珠研发具有多年经验的团队,共同推出了从价格和口味

毫不夸张的说,增香棒的出现让许多现处于“阵痛”阶段感到悲观沮丧的店主又看到了坚持下来的希望,本着为门店增加更多用户来源和利润来源的初心,赋味率先向全国门店投放了近万份的增香棒空投礼包,并收到许多店主的正向反馈。

我们从未停下脚步

赋味在十月份推出果味增香棒引爆市场以来,为了更大满足用户的需求,联合了国内最早进入HNB赛道的团队之一,对固态原料调香和口味爆珠研发具有多年经验的团队,共同推出了从价格和口味两核心板块都足以成为市场爆款的双爆珠升级款增香棒品牌——赋味。

赋味——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与固态加热不燃烧团队联合研发生产的产品,使用全自动的生产设备与GMP无污染生产环境,有超强的产品品质保障,同时草本植物萃取的增香颗粒加上缓释专利技术,使产品果味更浓郁,香味更均匀,能达到50口持续增香的效果。

接下来赋味还将继续利用品牌优势以及规模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为电子烟门店提供电子烟更多的利润单元,为门店增加更多用户来源和利润来源。

我们坚信,电子烟是趋势,是未来,是利国(增税创汇)利民(降焦减害)利企(中国企业有竞争优势)的朝阳产业。在此,赋味希望能够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探索和开创电子烟行业零售渠道的未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