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只有烟草味了,选什么品牌口味棒比较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669    评论:0    
核心提示:要说选什么口味?这个其实目前的产品都大同小异,你需要知道国内电子烟品牌拿到证的多,但是烟油雾化物类拿到证的少,而根据规定电子烟企业必须从雾化物生产企业购入,所以这就会导致世面电子烟口味同质化严重,当然,另外一个原因是国标限制了水果味的存在。选择国标产品的时候,建议优先考虑大品牌,这是因为大品牌经销的网点会比较多,对于后期复购烟蛋比较方便。然后就是体验适合自己的口味口感,虽然差异比较小,但是还是会有

要说选什么口味?这个其实目前的产品都大同小异,你需要知道国内电子烟品牌拿到证的多,但是烟油雾化物类拿到证的少,而根据规定电子烟企业必须从雾化物生产企业购入,所以这就会导致世面电子烟口味同质化严重,当然,另外一个原因是国标限制了水果味的存在。 

选择国标产品的时候,建议优先考虑大品牌,这是因为大品牌经销的网点会比较多,对于后期复购烟蛋比较方便。然后就是体验适合自己的口味口感,虽然差异比较小,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差异的,毕竟提取物产地,品质都会对烟蛋的口感产生影响。

 

如果觉得口味口感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不妨尝试一下赋味雾化伴侣。

电子烟加上赋味果香支滤嘴后,口口加凉,冰感十足,真实还原果味,风味稳定,持续抽吸五十口,而且烟雾过滤增柔,防止漏油和冷凝液。

赋味果香支所采用的是超大浓郁果味的双爆爆珠,及三重食品级高密度纤维棉过滤器组成的风味过滤棒,使果香支风味在质与量方面都得以提升。在转接头(转换器)的配合下,它能够与各式雾化设备相结合,增添独特的果香风味。

配合转换头,赋味果香支可通配市面上主流国标电子烟设备,只需将转接头套在电子烟烟嘴上,分别捏爆果香支的爆珠,即可愉悦日常时;同时捏爆双边爆珠,能够得到双倍果香!在使用第30口后,仍然可以尝到足够的香甜果味,第40口后依然维持对于电子烟烟雾风味的影响,持久力非常!

更令人惊讶的是,赋味果香支即使在电子烟雾化温度较低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带来充足的凉感与甜度,捏爆爆珠的第72小时后,轻吸一口,仍然果味浓郁。

而且赋味果香支的爆珠加香保质期时间也很长,长达2年,不受储藏条件的限制,且香味不会出现任何变化。而其他的颗粒加香方式1个多月味道可能就会出现变化。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囤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