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赋味果香支简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935    评论:0    
核心提示:赋味爆珠过滤嘴品牌隶属于成都托福瑞科技公司。成都托福瑞科技公司,致力于烟草价值开创,深耕传统卷烟以及新型烟草相关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雾化解决方案。赋味爆珠过滤嘴不含尼古丁,不产生气溶胶,是独立销售的,是完全符合现行的烟草专卖法律和电子烟管理规定的产品。目前共有10个口味,草莓、芒果、菠萝、柠檬、蓝莓、香蕉、血橙、桃子、葡萄、蜜瓜等,西瓜、绿豆等还在陆续开发中。产品使用爆珠调香,完全健康无害,口味

赋味爆珠过滤嘴品牌隶属于成都托福瑞科技公司。成都托福瑞科技公司,致力于烟草价值开创,深耕传统卷烟以及新型烟草相关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雾化解决方案。 

赋味爆珠过滤嘴不含尼古丁,不产生气溶胶,是独立销售的,是完全符合现行的烟草专卖法律和电子烟管理规定的产品。 

目前共有10个口味,草莓、芒果、菠萝、柠檬、蓝莓、香蕉、血橙、桃子、葡萄、蜜瓜等,西瓜、绿豆等还在陆续开发中。 

 

产品使用爆珠调香,完全健康无害,口味稳定,口感前中后段稳定,不存在前大后段口感不均匀的抽吸体验。

口感稳定,保存周期长,体验再升级。

赋味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在烟草行业深耕多年,熟悉各种烟用技术、产品的特性,以及消费者的偏好,能够为消费者持续的源源不断的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高体验的产品,是赋味的使命,在这一条路上,欢迎更多的渠道伙伴、上下游供应商及消费者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