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赋味破除传统思维,助力新国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69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新国标落地两月有余,就目前小编所了解到的一些情况来说,大部分店主在新国标的零售情况都不算好,仅有极小部分的店主可以做到日销售5千多的情况,且并不是每一天都可以做到如此,差不多日均也就在1500-...

电子烟新国标落地两月有余,就目前小编所了解到的一些情况来说,大部分店主在新国标的零售情况都不算好,仅有极小部分的店主可以做到日销售5千多的情况,且并不是每一天都可以做到如此,差不多日均也就在1500-2000左右。实际上大部分的店主还是在几百左右甚至更低。

根据专业人士分析造成以上情况的原因无非几点:

1、市面上还是有部分水果味电子烟在进行地下流通,一些用户可以通过微商等一些手段买到。

2、对新国标电子烟理解不足,过渡期内的并没有做好客户的提前转化,过渡期后客户对新国标的口味不适应,依然还在追求各类果味产品,有的店内甚至还是以果味为主。

3、还是把一些老旧观念沿用在新国标时代的电子烟销售上。

打开销路、需先转变思路

随着监管日益收拢,果味电子烟注定会逐渐消失,如若再不改变现状,转变思路,改变销售策略,那么倒闭将是必然,甚至可能还会遭到监管部分的处罚。要想改变现状,首先就得纠正思路,未来肯定是新国标的市场为主导的,如果还只是看着眼前的利益不肯放手,倒闭可能是将来最好的结果。

小编从部分新国标销售还算不错的店主那了解到,他们的店内所来新国标客户购买力,主要得益于前期对客户的潜移默化,后期的正确引导,还有的则是得利于一款叫做“赋味”的功能型滤嘴的帮助。“赋味”虽说是22年新成立的一家企业,但是其核心团队则是由从事电子烟行业多年渠道搭建的团队组成,拥有丰富的经验及成熟的上下游关系,可以有效的帮助客户分析本地情况并迅速打开市场。

功能型滤嘴优缺点分析

从小编搜集到的资料显示目前市面在售的功能型滤嘴产品按照品类进行分类可以分为四大类。

1、赋味”双爆珠,优点:味道丰富,口感浓郁,目前已知抽吸使用口数较多的一款,抽吸口数达到同类产品的三到九倍,无断崖式使用体验,双重浓郁双重冰感。缺点:与市面同类产品相似,都需要使用转接头。

2、晶体粉末类,优点:口感均衡,前期口味表现较佳。缺点:使用后容易结块影响抽吸体验,口味衰竭较快,需频繁更换滤嘴,需要使用转接头,携带不方便。

3、爆珠加块状颗粒物,优点:口感均衡,前期口味表现较佳,前期体验感较好,较前两款相比在初期的口味浓郁度上有所提升。缺点:口味衰竭较快无法形成1+1等于2或大于2的效果,仅有初期的口味浓郁度上有所提升在使用时长上并没有多大提升,需频繁更换滤嘴,需要使用转接头,携带不方便。

4、传统爆珠类,优点:味道丰富,初始口感浓郁,在传统卷烟用户里有一定客户认知。缺点:口味衰竭较快,需频繁更换滤嘴,需要使用转接头,携带不方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