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和YOOZ柚子那个电子烟好一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443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系列:悦刻1代是relx1-5代中使用最多的产品,因为是入门级产品,也实惠,自然是大多数人用的。而relx 悦刻1代从设计之初就存在一些缺陷,容易漏油。虽然改进了很多,但是漏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2-5代的产品比起1代确实提升了很多,但是性价比会低很多。悦刻系列1-4代实物图:柚子系列:YOOZ与relx 悦刻相比,yooz有两个特点 1.烟雾弹:漏油的概率很小,口味很多,也有新的;2、烟杆:

悦刻系列:

悦刻1代是RELX1-5代中使用最多的产品,因为是入门级产品,也实惠,自然是大多数人用的。而relx 悦刻1代从设计之初就存在一些缺陷,容易漏油。虽然改进了很多,但是漏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2-5代的产品比起1代确实提升了很多,但是性价比会低很多。

悦刻系列1-4代实物图:

柚子系列:

YOOZ与relx 悦刻相比,yooz有两个特点 1.烟雾弹:漏油的概率很小,口味很多,也有新的;2、烟杆:手感很好,很有分量;大电池容量 3丶从大部分人的反馈来看,口感并不比relx4和5代差,但是柚子性价比更高。

YOOZ柚子二代系列实物图:

从大多数人的反馈来看,YOOZ 柚子2代体验比悦刻要好很多。别的不说,“YOOZ柚子和悦刻毕竟是同一个公司代工厂生产的产品”麦克韦尔代工厂就足以说明产品绝对可靠。在对比两个品牌之前,我们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有了relx 悦刻和YOOZ 柚子,其他品牌就不值一提了。因为这两个产品是目前数一数二的品牌,另外,YOOZ柚子的口味更新的非常快。今年至少推出了十几种新口味,研发速度非常快。重点是口碑很好。你说,谁不爱这样的电子烟品牌

总体区别:relx 悦刻更适合老烟民,吸烟时感觉更好。YOOZ 柚子更适合年轻人,外观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口感更好不会呛到喉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