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雾芯科技毛利率创下新高,股价从低点上涨了近两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楚天谈商讯    浏览:150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烟市场的领导者,在其 24000个零售网点可以买到该公司产品。此前,为保护未成年人并提高产品质量,更严格的电子烟新标准发布。随着新规的生效,雾芯科技已经推出了更新并且合规的产品组合,而其他制造商也正在努力适应新规。另一方面,市场见证了雾芯科技股价的强劲反弹,在前景改善的支撑下,该公司股价从低点上涨了近两倍。雾芯科技于11月16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净营收为1

据了解,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烟市场的领导者,在其 24000个零售网点可以买到该公司产品。此前,为保护未成年人并提高产品质量,更严格的电子烟新标准发布。

随着新规的生效,雾芯科技已经推出了更新并且合规的产品组合,而其他制造商也正在努力适应新规。另一方面,市场见证了雾芯科技股价的强劲反弹,在前景改善的支撑下,该公司股价从低点上涨了近两倍。

 

雾芯科技于11月16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净营收为10.44亿元人民币,约为1.4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8%。而该公司取得这一业绩的背景是新店开设暂停,并且损失了部分旧的不合规产品。

此外,雾芯科技季内净利润5.05亿元人民币(7100万美元),低于2021年第三季度的9.76亿元人民币,但该公司已经能够保持盈利能力。

尽管如此,该公司毛利率还是攀升至50%,创公司纪录,并高于去年同期的39.1%,这主要是由于该公司调整了分销渠道,同时减少了促销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资产负债表方面,该公司在本季度结束时的现金、存款和投资为164亿元人民币,总“资本”为23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楚天谈商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