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雾芯科技上榜“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陈姝    浏览:433    评论:1    
核心提示:12月14日,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榜单公示,RELX悦刻(雾芯科技)成为唯一入选榜单的电子烟上市企业。“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指导,每三年一届,是深圳企业贯彻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落实质量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图:雾芯科技上榜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公

12月14日,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榜单公示,RELX悦刻雾芯科技)成为唯一入选榜单的电子烟上市企业。

“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指导,每三年一届,是深圳企业贯彻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落实质量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 

 

(图:雾芯科技上榜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公示名单) 

据介绍,自今年3月《电子烟管理办法》等规范性文件颁布以来,电子烟产业步入法治化、规范化发展新阶段。悦刻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升级品质管理体系。2022年,该公司全面引入QMS质量管理系统,实时管控品质工作全流程。

该系统分设来料、制程、售后、审核等模块,可实时采集产品规划、原料供应、生产过程、出货检测、供应商管理、售后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数据,自动生成关键数据,帮助品质工程师实时响应问题,实现品质数据可监控、可追溯。

“在QMS系统的帮助下,我们对每天、每间工厂的品质情况都了然于胸。”悦刻品质合规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数字化追踪品质目标达成状况,再次提升了产品良率。”

自创立以来,悦刻累计向研发投入8亿元。2022年,该公司再次升级研发体系,打造了品质安全实验室、创新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命科学实验室、气溶胶实验室、雾化物创新实验室、新材料实验室、感官分析实验室及售后检测中心的“8+1矩阵”,品质体系完整覆盖用户体验全流程。

据介绍,悦刻品质安全实验室负责产品的物理、电气安全性能检测。所有产品在进入量产前,均需在其中接受摩擦、跌落、高温、耐化妆品、漏油等多项检测内容。2022年,该实验室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委员会)认可。

(图:悦刻产品在品质安全实验室中接受纸带摩擦测试)

同时,悦刻化学实验室则负责分析雾化液、气溶胶的化学成分;生命科学实验室对产品开展细胞、动物层面的安全性检测,以超越国标要求,进一步确认产品安全性。

“一直以来,悦刻以严苛标准要求自身,力求满分品质,” 悦刻品质合规中心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提供品质安心的产品,赢得成年用户信任,为电子烟行业树立质量标杆。”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姝

审读:谭录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深圳商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