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十月新政策后只有烟草味了,选什么品牌口味棒比较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529    评论:0    
核心提示:要说选什么口味?这个其实目前的产品都大同小异,你需要知道国内电子烟品牌拿到证的多,但是烟油雾化物类拿到证的少,而根据规定电子烟企业必须从雾化物生产企业购入,所以这就会导致世面电子烟口味同质化严重,当然,另外一个原因是国标限制了水果味的存在。选择国标产品的时候,建议优先考虑大品牌,这是因为大品牌经销的网点会比较多,对于后期复购烟蛋比较方便。然后就是体验适合自己的口味口感,虽然差异比较小,但是还是会有

要说选什么口味?这个其实目前的产品都大同小异,你需要知道国内电子烟品牌拿到证的多,但是烟油雾化物类拿到证的少,而根据规定电子烟企业必须从雾化物生产企业购入,所以这就会导致世面电子烟口味同质化严重,当然,另外一个原因是国标限制了水果味的存在。

选择国标产品的时候,建议优先考虑大品牌,这是因为大品牌经销的网点会比较多,对于后期复购烟蛋比较方便。然后就是体验适合自己的口味口感,虽然差异比较小,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差异的,毕竟提取物产地,品质都会对烟蛋的口感产生影响。 

如果觉得口味口感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不妨尝试一下下面这种雾化伴侣。

目前世面在售的雾化伴侣,有爆珠型和颗粒型两种。

1、爆珠型: 赋味果香棒

这款是采用了双爆珠设计,类似于传统烟过滤嘴里面塞的爆珠,捏爆之后就能够有果味,目前烟用爆珠很多,也因此这种产品的口味也比较多,爆珠捏爆之后,口味较为浓郁,两颗爆珠叠加的话可以使用50口,不介意味淡的话可以抽到60口左右。

2、颗粒型

颗粒型的雾化伴侣,采用的是颗粒型的过滤芯,不含YC也没有尼古丁,就是纯纯的果味凉味过滤嘴,适配多种国标产品。当然,根据国标弹的底味不同,叠加之后入口的感受也会有所不同,确实叠加之后能够有效的提升口感,过滤烟气,让国标产品有果味凉味的同时,让烟气柔和不呛口,但是成本太高了,口味稳定效果一般,抽到后面就淡的几乎没有味道。一支可以抽吸40口左右。

两种产品各有优势,果味加加这种颗粒型较为持久口数多,爆珠型前几口口味浓郁口数较少。总之雾化伴侣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不妨一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