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赋味果味功能滤嘴,双爆珠更够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869    评论:0    
核心提示:评价口味棒、滤嘴这类产品之前,最重要的是先明确评价标准。如果是和非国标做比较,那么可以说目前没有任何一家能够做到雷同。但如果将最终效果与过滤前相比,评价标准会更加落地:其一:烟雾本味的残留度如何,是否还留有浓重的本味?其二,还原是否精确,简单来说就是能不能抽出标注的味道——如果能做到两点,就可以说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具体到赋味来说,我们此次一共拿到了首批的10种口味。总体而言,赋味在滤清本味上的表现

评价口味棒、滤嘴这类产品之前,最重要的是先明确评价标准。如果是和非国标做比较,那么可以说目前没有任何一家能够做到雷同。但如果将最终效果与过滤前相比,评价标准会更加落地:其一:烟雾本味的残留度如何,是否还留有浓重的本味?其二,还原是否精确,简单来说就是能不能抽出标注的味道——如果能做到两点,就可以说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具体到赋味来说,我们此次一共拿到了首批的10种口味。总体而言,赋味在滤清本味上的表现较为突出,果味清爽浓郁,口口加凉,冰感十足,真实还原果味,风味稳定,持续抽吸五十口,而且烟雾过滤增柔,防止漏油和冷凝液,这与赋味此前积累的固态电子烟调香经验有关。



而在第二重任务口味还原的精确度上,我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盲测。抽出一把包含所有口味的产品完全混合后,随机抽选进行抽吸。赋味最终做到了100%的正确率。换言之不需要脑补,每一种口味都能提供清晰的口味还原。


具体而言,草莓有明显草莓果香且带有甜香,类似于草莓奶昔。橙子味,更像是儿时喝过的冲调的果珍。柠檬,明显更像是煮茶间隙飘出来的带着水汽的柠檬茶;果味的整体风格和非国标的果味类似,区别仅在于浓度。薄荷则为10款当中凉感最为充足的一款,至续航层面,伴随口数增加浓度发生衰减是必然的,但在50口内都能有清晰的还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