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超大杯MOTI·C和魔笛Slite对比!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3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862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市场上很多电子烟在雾化过程中烟油本身的味道并没有被完美发挥出来,最大的原因是烟油的雾化温度方案不对,目前主流换弹小烟硬件设备输出功率是不可控的,没有APV复杂的监控功率和温度传感器。MOTI.S LITE是用变频芯片加上定制的雾化芯解决这个问题。同样的烟油,用不同的温度方案,出来的味道差异是很大的。这是非常简单一个逻辑,不同的香精、香料在什么样的温度才能充分雾化,150度能出180度的味道,这

现在市场上很多电子烟在雾化过程中烟油本身的味道并没有被完美发挥出来,最大的原因是烟油的雾化温度方案不对,目前主流换弹小烟硬件设备输出功率是不可控的,没有APV复杂的监控功率和温度传感器。

MOTI.S LITE是用变频芯片加上定制的雾化芯解决这个问题。同样的烟油,用不同的温度方案,出来的味道差异是很大的。这是非常简单一个逻辑,不同的香精、香料在什么样的温度才能充分雾化,150度能出180度的味道,这个不符合规律。

在这说下魔笛Slite最硬的缺点!不过同样也是优点。LITE是市面上换弹小烟烟弹容量最低的(哈哈哈,这是吹还是黑),烟弹容量小这并不是为了节约烟油 (烟油成本在烟弹成本占比相对较小)或者让用户频繁购买烟弹,这个设定其实也是为了口感做的妥协。用悦刻或者柚子的用户比较多的会反应烟弹开始抽很香,但是后1/3会明显失去香味,同时冷凝液开始很容易入嘴。

LITE 经过N次的仿真测试才最后得出1.2ml这个最合适的容量设定,解决了2个对产品感受影响比较大的痛点。一是冷凝,二就是积碳。 抽电子烟上瘾了怎么戒

从产品功能方面来说,MOTI.S LITE是在魔笛观察了所有的主流需求之后,往上探寻更极致体验的一个解决方案。MOTI.S LITE隐藏的彩蛋可以直观感觉到不同输出功率对烟油味道的影响。

接着来说下超大杯,MOTI.C为什么会叫超大杯呢?是因为它采用了一个容量可以达到2毫升的,麦克维尔精心为其设计制造的高品质烟弹。MOTI·C的雾化弹采用了新一代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油仓多达2.0mL,主体外观延续了MOTI经典造型,内部芯片全面升级,不失为一款性价比产品。当然了,土豪随意。

你想激情澎湃一下吗?OK,满足你,和 MOTI.S LITE一样,MOTI.C也有着隐藏的彩蛋,那就是澎湃模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