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换弹新品“超大杯”MOTI·C正式发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47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此前对该产品率先进行了开箱与测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阅读。

10月33日消息,今日,MOTI魔笛电子烟宣布,其换弹新品“超大杯”MOTI·C正式今天正式发售,MOTI·C是魔笛在今年推出的第三款新品,也是第二款换弹新品。蓝洞此前对该产品率先进行了开箱与测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阅读。

魔笛C一共有7款颜色(烈焰红、梦幻紫、凝光绿、仙女粉、静谧蓝、魔镜银和魅夜黑)8种口味(醇香咖啡、浓情百香果、冻感蓝莓、香甜哈密瓜、冰甜奇异果、热情芒果冰、夏日西瓜冰和能量时光),烟杆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结合阳极氧化工艺,触感温润,握持感舒适,外观保留了经典款MOTI的简洁线条,同时做了收窄处理,机身更扁平、灵巧。

魔笛C和一代相比,烟杆新增了防倒吸模式、变频模式、澎湃模式、多重防漏、烟杆交互以及Type-C充电模式;烟弹方面对比,容量从1.8ml提升到了3.0ml,雾化芯从第六代蜂窝陶瓷雾化芯升级到了FEELM雾化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