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玩转电子烟一定要学会合理匹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59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产品并没有产品介绍那般好用,烟油的口感并没有其他用户分享的那么出色,相信这样的情况有很多电子烟用户都曾经遇到过。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排除产品自身质量问题的前提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用户使用电子烟时并没有对产品部件或是数据进行合理的匹配,导致电子烟产品或是烟油不能够发挥自身真正的水准。输出设备与雾化器的合理匹配很多玩家会比较喜欢自己选择雾化器和输出设备进行搭配使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之前一

电子烟产品并没有产品介绍那般好用,烟油的口感并没有其他用户分享的那么出色,相信这样的情况有很多电子烟用户都曾经遇到过。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排除产品自身质量问题的前提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用户使用电子烟时并没有对产品部件或是数据进行合理的匹配,导致电子烟产品或是烟油不能够发挥自身真正的水准。

输出设备与雾化器的合理匹配

 

很多玩家会比较喜欢自己选择雾化器和输出设备进行搭配使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之前一定要考虑输出设备是否能满足雾化器的输出需求,如果输出功率过低那么雾化器产品肯定不会发挥出正常的烟雾量和口感表现。而且从美观度方面考虑,雾化器的底座尺寸与主机平台的尺寸也需要进行正确的匹配。 

烟油与雾化器的合理匹配

 

烟油与雾化器进行匹配首先要考虑到的是烟油的VG含量与雾化器的导油速度的匹配,因为高VG的烟油在导油速度较慢的雾化器上使用会非常容易出现烧糊雾化芯的情况。同时烟油的尼古丁含量也需要进行考虑,如目前比较流行的尼古丁盐烟油,则需要选择小烟或是口吸雾化器使用,大烟雾雾化器并不能与之匹配。 

发热量与雾化仓的合理匹配

 

对于DIY雾化器来说,选择合理的线圈数据才能够让雾化器发挥出最佳的口感表现和使用体验。简单来说就是在雾化器有限的雾化仓空间内能够承受的线圈的体积和发热量是一定的,如果超过其承受能力那么就会导致雾化器的散热跟不上、导油跟不上的情况,出现雾化器烫嘴、雾化芯烧糊等影响使用体验的问题。

击喉感与抽吸方式的合理匹配

 

烟油之中尼古丁是产生击喉感的关键,不同尼古丁含量的烟油需要采用不同的抽吸方式与之匹配使用。比如目前搭配高尼古丁盐烟油的小烟产品最合理的使用方式便是口吸,如若肺吸使用则会让喉咙产生很强烈的刺激感。而搭载低尼古丁含量烟油的大烟雾电子烟,如果口吸使用则会感到寡淡无味,肺吸使用才是正确的抽吸方式。

产品类型与使用环境的合理匹配 

小烟产品具备较小的烟雾输出量和小巧的体型,用户随身携带十分方便,而且外出使用并不会对他人造成太大影响,使用环境的限制较小。而大烟雾产品则在携带上会有些不便,同时在公共场所使用会对他人造成影响,使用起来会不太方便。所以当使用环境以及携带方式上有限制时,电子烟产品的类型也需要与之匹配。

 

虽然目前很多电子烟产品已经无需用户费心进行数据或是部件的匹配,比如小烟产品,用户只需要购买烟弹就能够获得很舒适很便捷的使用方式。电子烟的乐趣不仅是能够帮助用户解瘾替烟,还有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之中改变口感改变烟雾的输出量,合理的匹配能够有效的保障用户获得产品真正的 水准同时也能够在此基础上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