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调查称价格将成2023年英国电子烟销售主要影响因素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770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PML )资助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英国零售商可以预期“负担能力”将成为成年吸烟者在 2023 年尝试改用电子烟产品的决定性因素。根据Better Retailing的数据,KAM Media 连续第三年对 PML 进行调查,询问了 250 家英国便利店,他们认为哪些因素对成年吸烟者在新年伊始和整个 2023 年改用无烟替代品很重要.当被问及客户在选择无烟替代品时会寻找什么时,零

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PML )资助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英国零售商可以预期“负担能力”将成为成年吸烟者在 2023 年尝试改用电子烟产品的决定性因素。 

根据Better Retailing的数据,KAM Media 连续第三年对 PML 进行调查,询问了 250 家英国便利店,他们认为哪些因素对成年吸烟者在新年伊始和整个 2023 年改用无烟替代品很重要。

 

当被问及客户在选择无烟替代品时会寻找什么时,零售商将价格放在首位,超过一半 (57%) 同意客户会选择最便宜的产品,其次是那些提供最佳总体性价比的产品 (18%) 。 

口味范围最广的无烟替代品(10%)和方便易用的无烟替代品(5%)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

当被问及什么可能会阻止吸烟者今年选择无烟产品时,价格再次成为一个因素,十分之六的零售商担心替代品可能太贵了。

此外,56% 的人表示他们库存加热不燃烧产品。 

英国和爱尔兰 PML 商业规划负责人凯特·奥多德 (Kate O'Dowd) 表示,现在可燃卷烟的平均价格为每包 12.73 英镑,数据显示零售商正在储备一系列价格适中的无烟替代品。 

“2023 年将是多品类的一年,零售商应该提供价格合理的无烟选择,同时不会影响用户的口味、质量或满意度,”她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