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荷兰全面禁止调味电子烟 过渡期至今年10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269    评论:0    
核心提示:虽然荷兰自今年年初起就禁止使用带有口味的电子烟,但将允许在10月之前将其从市场上撤出。根据《荷兰烟草和烟草产品法》,从2023年1月1日起,荷兰将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从现在开始,用于电...

虽然荷兰自今年年初起就禁止使用带有口味的电子烟,但将允许在 10 月之前将其从市场上撤出。

根据《荷兰烟草和烟草产品法》,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荷兰将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从现在开始,用于电子烟的液体可能只会尝起来像传统烟草。

然而,为了让荷兰电子烟零售商有时间进行调整,提供了一个过渡期:他们将不再被允许销售新口味,但仍然可以在 10 月 1 日之前出售库存。从此,除烟草口味外的其他口味的电子烟将 在国内全面禁售。

该禁令是在Trimbos Institute 的一份报告显示调味剂增加了电子烟的吸引力之后发布的,尤其是在年轻人中。还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电子烟是普通卷烟的跳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