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越南卫生部呼吁禁止所有新型烟草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51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VietnamPlus报道,一项研究表明,青少年吸食电子烟导致更多人因精神病、幻觉或呼吸衰竭住院,越南卫生部呼吁禁止所有新型烟草产品。越南卫生部烟草控制基金会官员NguyenThiThuHu...

据VietnamPlus报道,一项研究表明,青少年吸食电子烟导致更多人因精神病、幻觉或呼吸衰竭住院,越南卫生部呼吁禁止所有新型烟草产品。

越南卫生部烟草控制基金会官员 Nguyen Thi Thu Huong 表示,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学生中吸电子烟的比例从 2019 年的 2.6% 上升到 2021 年的 3.5%。

胡志明市大学医学教育中心讲师 Nguyen Huu Hoang 说:电子烟设备看起来像 USB 驱动器、笔或笔盒,这让父母很难发现并防止孩子吸电子烟。它们引人注目、时尚和现代的设计也让年轻人感到好奇和兴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