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越南警方破获电子烟毒品案 嫌犯通过社交网络向学生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46    评论:0    
核心提示:越南警方破获电子烟毒品案,主犯涉嫌将毒品藏在电子烟油中销售给学生和青少年,现场收缴了大量毒品和制作材料。

越南警方破获电子烟毒品案,主犯涉嫌将毒品藏在电子烟油中销售给学生和青少年,现场收缴了大量毒品和制作材料。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越南媒体thanhnien报道,越南哈诺市发生一起重大犯罪案件,嫌疑人涉嫌将毒品藏在伴有诸多香料的电子烟油中进行非法销售,目标人群主要为学生和青少年。

 

警方在现场收缴了超过3500支已灌注有含有毒品的电子烟油的电子烟,以及5桶共84升的毒药溶液,一台掺有合成毒品的电子烟油的机器,大约300箱可以组装成超过1万支电子烟的设备,和一些化学溶剂,原材料,配件,盒子,标签等用于电子烟的生产和包装的材料。

 

 缴获的电子烟|图源:thanhnien

 

 社交网络的宣传广告|图源:thanhnien

 

据了解,嫌疑人长期以学生和青少年为目标群体,通过社交网络以含有提神物但不含毒品为由进行广告推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