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四代3.0五代duo维修,断片进水红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6     浏览:219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亮红灯的几种原因...

IQOS亮红灯的几种原因:


1、烟油渗透导致短路。根本原因是杆子的结构缺陷,没有做密封防护,一旦组合件尺寸出现正负偏差,或者组装原因,都可能产生间隙,抽烟的时候气体流动,渗透进入主板区域,粘在主板上,时间一长形成烟油,造成短路,机器罢工--闪红灯。


还有一种人为原因,往机器喷酒精或者用湿度比较高的酒精棉清洁加热仓或者加热片,酒精也会混合这烟油渗透,沾附在板子上,造成腐蚀和短路,当然机器不小心打湿是很有可能进水的,也可能因短路造成闪红灯。

IQOS四代3.0五代duo维修,断片进水红灯


2、未渗透烟油,也未渗透酒精,但还好是闪红灯,这个基本上就是零件质量问题了,当然也有可能烟杆摔过,以及抽完烟后有敲击烟杆(可能想清洁)的习惯,也会造成零部件损坏。


3、温度失控造成闪红灯。如果发现机器抽的烟弹有焦味,或者抽到最后抽不振动,味道焦代表温度过高,这部分加热片基本上出现了老化。也可能个人的吸食方式造成,吸食的频率和速度太猛,实时补偿温度的工作方式带来更大的电流变化幅度,一旦超过机子的承受能力,也会亮红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