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财政大臣拒绝对一次性电子烟征收新税呼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1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英国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拒绝了卫生官员关于在下周的预算中对一次性电子烟征收新税的呼

今日消息,3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英国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拒绝了卫生官员关于在下周的预算中对一次性电子烟征收新税的呼吁。

图片无法显示

作为政府打击儿童使用电子烟计划的一部分,卫生和社会保障部一直在推动对一次性电子烟征收新税,例如极受欢迎的 Elf Bar品牌。

预计这些提案将被纳入政府对可汗审查关于吸烟的回应,该审查还将寻求遏制18 岁以下人群令人担忧的电子烟使用率上升。

然而,财政部消息人士称,尽管卫生部门官员呼吁,但预计 3 月 15 日的精简预算中不会包括新的征税。

「卫生部官员很热衷,但这不会发生。」一位消息人士说。

然而,竞选团体对这一消息感到失望,他们长期以来一直警告年轻人吸食电子烟的人数迅速增加。

健康慈善机构 ASH 的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 (Deborah Arnott) 最近表示,在 3 月的预算中增加一次性电子烟的税收很容易做到,并且通过降低电子烟的可负担性可以减少儿童使用电子烟和大量被扔进垃圾填埋场的一次性电子烟。

「成年吸烟者发现电子烟有助于他们戒烟,这是我们支持的。然而,鉴于最近儿童使用电子烟的情况有所增加,政府迫切需要采取行动来加强监管和加强执法。」阿诺特女士补充道。

正如上个月今日消息显示,部长们正在研究一系列措施,以遏制吸食电子烟的青少年令人担忧的上升趋势。

这些计划包括可能禁止糖果味的电子烟液体,例如泡泡糖,以及打击针对 18 岁以下人群的色彩缤纷的营销。

据了解,这些措施是政府对可汗审查对吸烟的回应的一部分,该审查敦促部长们尽一切可能防止儿童和年轻人吸电子烟,包括禁止儿童友好的包装和描述。

向 18 岁以下的任何人出售电子烟是违法的,但全国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 11-17 岁青少年使用这些设备,卫生领导者将这种增长归咎于与之相关的营销和口味。

最近的调查显示,使用电子烟的儿童人数在两年内几乎翻了一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